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8-12-18 12:47:02
09与Pis计划合办节目 重建刀圈黄埔军校?
2009在直播间解说自家FTD的比赛时透露到,自己和Pis有意向开办一个新节目,希望能够重建当年的刀圈黄埔军校。

  昨晚,2009在直播间解说自家FTD的比赛时透露到,自己和Pis有意向开办一个新节目,希望能够重建当年的刀圈黄埔军校。

  直播原话:

  这次我和P神在完美盛典碰到后,也聊了一下。因为现在DOTA2不搞些节目光单排的话就很难吸引人的眼球,所以我们就想着是不是可以合计着办一个类似黄埔军校的一个队长挑战赛,节目的形式还没有完全想出来。当时我是这么想的,我说P神你拉五个最强的选手,我拉五个最强的选手,我们每天悬赏,我们两个OB顺便吹比。你要是觉得手痒了想上去打,我就和八师傅搭档。然后挑人呢就随便挑人,职业圈的比如Maybe什么的都可以。当然最好是看看在这个过程中有一些新人能够涌现出来。…………后面能不能办起来我们有机会再看。

  在Dota1的时代,由于观战不方便,网络资源稀少,由Pis建立的90016就成为了很多高玩展现技术,普通玩家学习技术的地方。而后随着DOTA2的兴起,90016也逐渐成为了过去式,但是当时曾经在90016当过主播的高玩很多都成为了职业选手,最有名的就像Maybe、拒绝者、Cty、霸气等等,黄埔军校一称也由此而来。

  如果这次09和Pis真的能办起这样一个比赛,也能很好地填补国内新人挖掘的一个空缺吧。毕竟想要成为职业选手,实力是一方面,机会又是另一方面,有两个在职业圈比较有人脉的前辈可以帮自己介绍,自然能够获得更高的关注度和更多的表现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