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几页 来源:VPGAME 时间:2018-12-04 13:16:35
热议V社处罚TNC Kuku:我好多了 你们呢?
近日的“Kuku事件”备受瞩目,引起了无数热议。

  近日的“Kuku事件”备受瞩目,引起了无数热议。今晨V社发布公告,Kuku将被禁止参加重庆Major,扣除TNC战队20%的DPC积分。

  在V社发布公告后,Kuku本人在推特上更新动态称,我们尊重V社的决定,结束这场闹剧来传播爱吧。谢谢大家,我现在感觉好多了。

  随后在这条推特的下方评论处,Kuku强颜欢笑回复网友评论:Okay,我被罚了,你们开心了吧?

  外国主持人Redeye在得知V社发布的公告后连发数条推特,他在其中说道:

  我同意公告里所说的,TNC明明可以更好地处理整个事情。我也很高兴Valve做出禁赛的决定,这比把决定交给地方政府或组织者更有意义。目前,我们仍然需要成文的规定。

  V社并非突然地禁赛Kuku,这都是因为TNC搞砸了。V社因为Kuku的言行而禁赛他,同时V社也希望TNC去做正确的事,而不是只想着如何带着Kuku去Major。

  我个人很高兴V社介入了,我认为他们应该多这样做,并在这一方面成为电子竞技行业的领路人。但我更希望这些闹剧并没有发生过。我希望现在我们可以继续前进,团结起来反对任何形式的种族主义,回到DOTA。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转发过“如果Kuku无法参加这次Major,那么我也不会担任这次Major的官方解说”、声援过Kuku的Godz在Redeye关于此次事件的推特评论区现身,却迎来网友的灵魂打击:别去解说Major和TI9了啊,谢谢了您嘞。

  曾经曝出中国战队备战TI8集训规定的GodBlessMali发布推特调侃道:尽管要准备Minor的资格赛,但是ppd还是花时间弄了个声明来更新Dota2网站。我很高兴Valve介入,但也许介入得太晚了?

  V社在公告中表示,未来其他俱乐部或者选手也会犯错,希望犯错应该负起责任,并且从错误中学到东西。这次的“Kuku事件”可以说是一个教训,希望DOTA环境变得更好之余,也希望下次V社能早些站出来处理这类事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