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hower 来源:MAX 时间:2018-12-04 13:10:32
ppd驳斥国外解说:TNC的处理方式很糟糕
ppd驳斥国外解说:你们都反应过度了,TNC的处理方式很糟糕。

  近日,TNC单方面称Kuku可能面临入境困难,政府介入以及个人安全的风险。此事引起了国外社区的轩然大波,一些国外玩家认为政府不应该介入Dota2赛事,一些过激的玩家建议取消重庆Major的Major资格,一些解说也称可能退出本次赛事的解说工作。

  在国外社区的不满情绪高涨的情况下,向来直言不讳的ppd在这两天不断发表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西方玩家对此有些反应过度,觉得重庆Major一定会按照原计划进行,并对TNC战队的公关行为持否定态度,认为他们激化了东西方玩家间的矛盾。

  首先是对俄语区解说v1lat的回复,v1lat认为如果TNC所说的可能性确实存在,重庆Major不应该被作为Major赛事。ppd对他回复道:

  我觉得你反应过度了。我收到过来自全世界的“推特威胁”。在任何地方都不能保证任何人的安全。将中国排除在DPC赛事或TI之外是个错误。听起来他有进入这个国家的许可。

  v1lat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称可以将Major迁往上海或者其他安全的城市。ppd继续回复:

  我打赌这次比赛会进行,不会发生任何问题。每个对这件事(指Kuku可能无法参加Major)感到愤怒的人都会开始抱怨下一个让人愤怒的热门话题。

  国外某赛事方的工作人员在看到TNC公告后,认为这件事需要再次被干预才能回归正轨。ppd对他回复道:

  Major不会被取消,你反应过度了,和一些反应过度的中国媒体一样。

  关于V社的处境,ppd在回复中这样描述道:

  你真的觉得V社不在乎Dota2和选手们?我们至今已经连续8年参与TI,选手们因为V社赚了数百万美金。为了这个游戏,V社创建团队,雇了不知道多少人。

  现在的情况下DPC规章要怎样帮助Kuku?他公开说蠢话导致自己受到惩罚。V社无法界定惩罚的范围,这已经超出了V社能力之外了。

  在对国外赛事工作人员的进一步回复中,ppd评价了TNC的公告:

  我看到的都是“可能不”“也许”这样的词,这些词在我看来和那些胡说八道的媒体头条新闻标题一样。Kuku会和大家一样到海关并解释为什么来这,希望海关工作人员心情还好。

  除了关于选手安全等实际问题的讨论,ppd最终抨击了TNC战队:

  这真是场灾难。TNC,你能把事情处理的更糟糕吗?把Kuku放上板凳席,找个替补,去打Major,让Kuku回来,打完剩下的一年。没人确保他可以前往上海参加TI9,但让这件事继续引起人们的关注只会让Kuku参加TI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当然,禁赛是荒唐的,但他确实犯了很多错误。我还没有妄想我可以改变中国政府的想法。

  TNC正在引起越来越多的注意,这营造出一个东西方对立的场面,这让我怀疑中国是否会让步。这会搞砸TI9。

  V社对中国有什么权力?V社并不能决定谁可以进入哪个国家,不能进入哪个国家。

  我觉得你在期望一个充满阳光和彩虹的世界。可当我成年之时,我就意识到世界不是这样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