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hnny 来源: MAX 时间:2018-11-29 13:14:20
ppd抱怨:不接受南美赛区有两个Major名额
ppd抱怨赛区制度:不能接受南美赛区有两个Major名额。

  NiP战队队长ppd昨日发布推文,抱怨南美赛区长期占有2个Major参赛名额的制度以及一些队伍利用赛制漏洞的现象。

  原文翻译如下:

  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我觉得有必要出来说两句。我完全赞同支持各地区Dota2发展的做法,但南美区固定2个Major参赛名额的现状是无法接受的。

  我去年曾经问过Valve我们队(OpTic)能否去巴西参加南美区的TI预选赛,Valve说不行。我今年又问他们NiP能否在欧洲训练然后去巴西参加巡回赛的预选(我们的彩虹六号战队在那边有训练设施)。这一次得到的回答是:“如果你们喜欢利用赛制的漏洞获取利益,那应该就是作弊了,而这是我们所不能接受的。”

  而现在CCnC的队伍就是这样的情况,paiN Gaming也在某种程度上利用了赛制的漏洞。这些队伍都会在巴西待一到两周参加Major预选,比赛结束就会回到自己的家里。

  如果我们要把名额分配给这些地区以促进当地Dota2的发展,那Valve必须严格执行某一标准。如果这些选手希望生活在南美并在南美打比赛(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当地社区上),那当然没问题。但如果他们只是为了组队飞过去抢名额,那我们还不如把南美和北美区重新合并并把多余的名额分给其他更有竞争力的赛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