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酱 来源:MAX 时间:2018-11-28 13:44:33
OG的新成员确认 Pajkatt加入TI8冠军战队
OG在重庆Major欧洲预选赛即将开战之际,也是他们本赛季首秀前夕,公布了新的Carry选手。

  TI8冠军队伍OG在重庆Major欧洲预选赛即将开战之际,也是他们本赛季首秀前夕,公布了新的Carry选手。

  OG在TI8的故事可谓传为佳话,他们在新赛季初选择休养一段时间,因此错过了前两个DPC赛事。就在一周前他们公告称一号位选手ana将暂时不会重返赛场,这位澳大利亚选手再次表示自己目前的动力“不在此处”。本月OG在进行了两周的全面训练之后,现在终于可以向他们的Dota2粉丝公布自己的新阵容了。

  OG一向以发掘年轻的天才选手的能力而闻名。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天才少年Miracle- 2015年在OG的崛起,一年之后被招募进来拿下两次Major冠军和一次TI冠军的Ana,还有最令人印象深刻的Topson的故事,年轻的新人选手线下赛事首次亮相就斩获Dota2最受关注的盛事的冠军。

  而现在OG再一次震惊了大众,却是和之前截然不同的方式。他们不再选择新生血液,而是引入了圈内闻名的老将——参加过2011年的首届国际邀请赛,并在TI1上使用狙击手站在对手泉水前拿下Dota2正赛首个暴走的Pajkatt。

  自2011年以来,Pajkatt已经效力过十余个全球各地的战队,从北美的Evil Geniuses, OpTic Gaming到中国的LGD international还有独联体的Natus Vincere。2015年,他和7ckngMad一同效力于Alliance,这也是他和现在的OG最大的联系。

  OG当前阵容:

  Topias 'Topson' Taavitsainen

  Olsson 'Pajkatt' Lille

  Sébastien '7ckngMad' Debs

  Jesse 'JerAx' Vainikka

  Johan 'N0tail' Sundstein

  Pajkatt在OG的首秀将在11月28日北京时间10:00PM进行,他们将在小组赛上对抗Allianc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