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hower 来源:MAX 时间:2018-11-27 13:49:18
浪子回头还是无人收留?Lil向前队友道歉
Lil突然在推特上对VP战队和Na'Vi战队的前队友进行道歉。

  我们很难用一个词来形容Lil,也很难用一句话来讲清Lil的故事。当一个人因为与队友的矛盾而占据着独联体新闻的半壁江山时,我们不知道这是坏事还是好事——只有他本人知道。

  昨日,Lil突然在推特上对VP战队和Na'Vi战队的前队友进行道歉,在首条推特下方,他还得到了RAMZES666的回复的“V字”剪刀手表情。

  9pasha、No[o]ne、Ramzes、Solo、Roman(注:VP战队经理)、LeBron,对不起,伙计们,是我不对,我表现得像个孩子,日后我会变得更聪明一些。

  我还要向所有被我的发言影响到情绪的人致歉,愿所有人安好。

  Lil曾在VP战队取得过许多辉煌的成就,但在2018年2月,他被交易至Na’Vi。一经离队,他就与老队友唇枪舌剑,Solo等人称Lil不能将更多心思花在Dota上,而Lil称自己无法理解队友不和他进行交流。

  加盟Na'Vi大半个赛季后,Lil并未取得什么值得称道的成绩。在2017-18赛季结束后,Lil离开Na'Vi,并和LeBron展开了推特上的交锋。Lil不断抨击LeBron的Dota水平,尤其是线下赛能力,并称自己曾因“是否踢掉LeBron”和Dendi等人产生分歧。

  无论Lil说的是否是事实,这都让他在社区的评价不断降低。Lil已经从曾经的四号位战术大师、维萨吉代言人变成了观众口中的谈资和笑料。

  本赛季,Lil先后组建Odium和Peach Bay,但都以失败告终——失败的不只有成绩,还有和队友的关系。此后Lil一直在寻找队伍。

  也许是寻找新队的过程中处处碰壁,而挫折让他成长;又或许是梦中回首往事,惊醒床头顿悟?

  无论如何,正如Lil所说,愿所有人安好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