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坏脾气的猫 来源:MAX 时间:2018-11-27 13:43:56
iG获得重庆Major中国海选第二个出线资格
iG 2-0轻取KG.L,获得重庆Major中国区海选第二个出线资格。

  重庆Major中国区第一轮海选下半区中,iG一路没有受到过大阻力晋级到决赛,KG.L也从围杀中挺了过来,面对刚击败了KG的iG,KG.L显得更加心有余力不足,第一局直接被黑鸟智力碾压打穿,第二局在局势持平的时候没能把握住局势,一波崩盘。最终iG以2:0击败了KG.L,晋级重庆Major预选赛。

  第一局

  iG在天辉方,KG.L在夜魇方。iG拿出了版本推进核心德鲁伊,暗影萨满、半人马、巨牙海民作为辅助,中单选择以智力压制对手的黑鸟。KG.L选择了兽王、上古巨神和戴泽三个强推进辅助,核心选择幻影刺客和大圣,中期的爆发一样是不容小觑。

  开局iG抢到了三赏金符。分路选择,上路暗影萨满、半人马对戴泽、幻影刺客,中路黑鸟对大圣,下路德鲁伊、巨牙海民对上古巨神、兽王。巨牙海民中路帮助黑鸟消耗了大圣将近一罐血量,让黑鸟在对线上占尽优势。

  随后海民回到下路,和德鲁伊完美配合击杀兽王,获得了一血。iG三路优势,中路黑鸟完成了两次单杀,上下两路也不断收获人头,5分钟iG经济领先了3K。

  尽管半人马和暗影萨满一次冲前被上古巨神支援过来配合幻影刺客和戴泽完成了击杀,但大圣换到哪路死到哪路,经济倒数的情况下,KG.L始终处于被压制的状态。

  12分钟,暗影萨满和半人马配合,利用大招将幻影刺客困着击杀,随后半人马又和海民入侵夜魇上路野区想要击杀兽王,戴泽、大圣、上古巨神和复活的幻影刺客过来支援,成功反杀了半人马和暗影萨满,只是黑鸟过来,一个大招收割,大圣、戴泽和上古巨神都阵亡,同时德鲁伊已经一个人下路通关,iG经济领先10K。

  16分钟,iG利用暗影萨满的大招打掉了一代肉山,双方开雾在天辉下路野区相遇,iG先手兽王被戴泽薄葬拖延了一下阵亡时间,但兽王也难逃一死,最终KG.L技能用尽也只击杀酱油暗影萨满,而戴泽和兽王的阵亡,让iG把握了进攻高地的机会。

  利用盾拖延的时间,德鲁伊利用小熊拆掉了KG.L的中路高地塔,20分钟经济领先到20K的iG,只要上高没有严重没失误,KG.L根本没有翻盘的能力。

  22分钟,幻影刺客在上路收线被跳刀黑鸟单杀,核心阵亡后,KG.L连守高的办法都没有,iG直接在中路插起蛇棒阵,破掉了中路,随后德鲁伊转拆下路,黑鸟冲前赶人,巨大的智力差距让KG.L无人能抵挡黑鸟的大招,刚复活的幻影刺客再次阵亡,超神的黑鸟让KG.L望而生畏,直接打出了GG。

  第二局

  KG.L在天辉方,iG在夜魇方。KG.L直接BAN了德鲁伊,抢了上局的节奏点之一的巨牙海民,并再次拿出了兽王,天涯墨客、娜迦海妖和龙骑士的选用,让队伍前中后期均有一战之力。iG选择幻影长矛手、火猫双核心,辅助选择暗影萨满、不朽尸王和全能骑士,比带线和拉扯也一点不落下风。

  分路选择,上路兽王、Protoss天涯墨客对Oli尸王、doodle幻影长矛手,中路maomao龙骑士对Emo火猫,下路小娜迦、巨牙海民对暗影萨满、last全能骑士。

  3分钟,KG.L率先上路发难,天涯墨客一笔打中两人,配合兽王击杀了尸王获得了一血。随后海民中路支援,还没到达,龙骑士已经击杀了火猫。火猫复活后支援上路,连续将兽王击杀了两次,并推掉了上路一塔,虽然龙骑士也推掉了中路一塔,但是双方经济局势都处于持平。

  10分钟,幻影长矛手和火猫一路在上路欺负兽王,兽王的队友终于看不下去全员支援,杀上头的iG双核心被制裁,瞬间失去了压制的优势。同时下路尸王、全能和暗影萨满逼进二塔,强拆的结果是塔没拆成,人也掉了性命,iG有微弱的经济领先,只是继续这么强冲,对iG来说有百害而无一利。

  14分钟,iG开雾入侵天辉下路野区,圣坛附近直接击杀了海民,全能骑士大招开启,KG.L只能后撤,龙骑士过来被幻影长矛手直接打到没蓝,只能选择和墓碑1换1,iG一波将经济领先拉开到3K,掌握了场面主动。

  19分钟,iG五人开雾打盾,暗影萨满大招和尸王墓碑都放下了,却被KG.L发现,只能选择撤退,KG.L驱赶iG以后,收获了半血的肉山。拿到肉山盾的KG.L直接中路冲iG阵型,iG回头将天涯墨客控住击杀,买活过来已经迟了,龙骑士已经被支援过来的火猫击杀,小娜迦只能交大招逃生。

  22分钟,火猫和队友配合入侵天辉野区,KG.L三个辅助都被击杀,龙骑士和小娜迦在上路配合击杀了幻影长矛手,iG队友支援过来的时候,被小娜迦大招控住,龙骑士和小娜迦成功逃逸。

  23分钟,iG利用暗影萨满的蛇棒阵推进KG.L的下路高地塔,KG.L的人没有回城,只能走回来,回到高地的时候,iG已经拆掉了高地塔,KG.L在追击中,利用兽王大招留下了全能骑士,并在反推过程中击杀了暗影萨满,让双方的经济又回到了持平阶段。

  30分钟,幻影长矛手中路带队磨二塔的时候,KG.L用小娜迦的大招冲前要打先手,可惜这个技能比起进攻更适合反手,待小娜迦的歌声停止后,iG全能骑士开启大招,暗影萨满插下蛇棒阵,火猫无影拳在人群中打输出,幻影长矛手也快速打空龙骑士的蓝量,一波将KG.L打了一波四人团灭,只有小娜迦一人逃生。

  iG一波将KG.L中路高地推平,等龙骑士复活以后,只能和队友配合击杀全能骑士,iG其余四人已经开雾逃逸。

  33分钟,龙骑士复活后下路收线被iG开雾击杀,买活要和iG肉山大战,只能双方现阶段的战力根本不在一个层次,尸王开启大招顶前排,即使小娜迦开大招拆墓碑,却拆不掉尸王和幻影长矛手双冲前的肉,小娜迦被暗影萨满控制住,火猫和幻影长矛手爆输出击杀,小娜迦买活却发现辅助已经全部阵亡买不活,KG.L自知无力再战,选择打出GG。

  恭喜iG,连续两局轻松获胜,晋级到重庆Major预选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