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8-11-20 13:17:33
熟悉的剧本 Ana将长期休息并转为OG替补
OG发布公告,Ana将长期休息,转入不活跃状态,而队伍将会有新的选手加入。

  作为新科冠军,OG本应在TI8之后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但实际上自9月以来,关于OG的消息寥寥无几。日前,重庆Major地区预选赛直邀名单公布,OG出现在了名单上,很多玩家都想看看新版本下,那支冠军OG的实力如何,但是Ana表示不同意。今天,OG发布公告,Ana将长期休息,转入不活跃状态,而队伍将会有新的选手加入。

  公告翻译:

  上个赛季可以说是OG面临的最具挑战性的一个赛季,但也是最有价值的一个赛季。克服困难是通往成功的道路,我们从来都不是一支在挑战面前退缩的队伍。

  在重组战队几个星期后,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赢得了TI8的冠军。如今我们很自豪地站在TI卫冕冠军的位置上,但我们仍渴望胜利。过往取得的成功并不足以匹配我们追求卓越所付出的努力,因为还有更多的魔咒和记录等待打破。

  当我们再次回到最高水平的竞争中前,我们有一位选手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重新恢复动力,我们的澳大利亚神童Anathan“ana”Pham。如果没有他,TI8上的一切都不可能实现。

  Ana发言:

  感谢这支队伍中的所有人,很高兴能够和这些老战友以及新伙伴一起打比赛!我还要感谢ppasarel和Charlie对我以及队伍所提供的帮助。现在,我认为自己需要更多的时间,而且现在我对其他东西更有动力。祝大家好运,一切顺利!

  OG永远是幸福之地!

  Ana将会成为我们新赛季的替补成员。尽管我们也很希望他能与我们一同迎接新挑战,但也很乐意看到他能好好利用自己的时间。好好休息,Anathan!

  大爹发言:

  致粉丝,

  感谢你们对我们的积极鼓励和支持,这在TI期间对我们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做不到这一切。这个2017-2018赛季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精彩的比赛和一些新面孔,但Ana是我们都认识的选手,也都认为他会在接近一年的休息后重新回到我们身边。今年的经历真是太棒了,而且对我来说结局是一个大大的惊喜。

  当我回想TI8时的Ana,火猫就会浮现在我脑海中,让我不禁微笑,很好奇其他人谈论TI8的Ana时会想到什么。

  致Ana,

  谢谢你,兄弟,你让我经历了职业生涯中最棒的几个月。看到你一个接一个地击败仇敌(haters),并且向上攀登时,我和其他人都很受鼓舞。迫不及待想要你重回我的手下了,祝你一切都好<3

  这并不是Ana第一次长时间休息了,TI7结束之后,因为糟糕的成绩,Ana就离开了OG并进入了长期的休息。而临近TI,大爹被多年老友抛弃,Ana又响应了他的号召重回OG,梦幻般地拿下了TI8冠军。而新赛季,Ana再次选择休息,总感觉是熟悉的剧本?另外,Ana在TI8之后的某个采访中表示过自己以前想要成为一个厨师,或许他这次就是去学习厨艺了?

  而Ana休息的结果就是OG将会有新成员加入,目前是谁尚不清楚,但在重庆Major预选之前,我们应该就能知道答案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