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大飞 来源:微博、VPGAME 时间:2018-11-20 12:55:25
LGD经理大飞:光头归队 没问题下次打回来
LGD经理大飞:光头归队,风格没问题下次打回来 !

  在Maybe发了“甩锅”微博后,PSG.LGD在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动向吸引了很多玩家的关注,毕竟下一个Major就是重庆Major了,本土作战总是希望中国队伍能够取得好成绩。而LGD经理大飞刚才就发了一条微博讲了LGD失利的原因以及未来的计划。

  大飞解释了赛前的BP是队员商讨决定的,从实际比赛来看,他们的BP的确是有着不错的针对性的,但是选手们的个人发挥以及团队的交流上出了问题导致输掉了比赛,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看到LGD比赛中会有莫名其妙出去送的情况。

  而在吉隆坡Major之后,光头归队,LGD会集训一段时间后继续接下来的比赛日程(不过大飞所说的震中杯应该是megaFon冬季冲突赛,震中杯目前还没公布任何消息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