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8-11-19 13:18:25
V社更新赛季安排表 公布两个新Minor赛事
V社终于更新了2018-2019赛季职业巡回赛的页面信息,同时也揭晓了两个Minor赛事。

  日前,V社终于更新了2018-2019赛季职业巡回赛的页面信息,同时也揭晓了两个Minor赛事。

  这两个新Minor分别是由DOTA Pit主办的深渊联赛和由StarLadder和ImbaTV主办的SL-i联赛。目前这两个赛事的具体信息还没公布,不过按照V社的日程安排,深渊联赛是新赛季的第四个Minor,将于明年的4月22日-28日在克罗地亚举办,而SL-i则会是最后一个Minor,将于明年的6月10日-16日在乌克兰举办。

  截至目前,新赛季五个Major和五个Minor大部分都已经揭晓了,只剩下最后的两个Major和一个Minor赛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