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8-11-19 13:09:46
PPD赛后长文:MC神级大腿 我们的33也不差
PPD赛后长文:MC是神级大腿,但我们的33也不差 !

  PPD率领的NiP战队在败者组1:2不敌EG,以第四名的成绩结束了本次吉隆坡Major的征程。而在赛后,他对替补33参赛的MC表示了由衷的谢意。

  GG,NiP很遗憾地只拿到了第四名的成绩。下周我们会参加megaFon冬季冲突赛预选赛,之后还有重庆Major。感谢大家的观看!助剩下的队伍好运!

  为MC打Call,他短暂地成为了我们的替补。他的表现就像个野兽一样,证明了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感谢你,欧洲预选赛再见。

  MC离开了训练室,然后告诉我他们要在预选赛上干翻我们。兄弟,坐飞机的时候小心。

  推特三连之后,PPD又发了一篇长文,谈了下这次带替补打进Major前四的感想。

  长文翻译:

  这次Major我们很遗憾地使用了替补来代替33参赛。33来自以色列,而马来西亚不承认以色列国籍,所以33拿不到签证。当然,我们也很幸运地能够邀请到最优秀的替补选手——MC。我们经历了一场地狱般的锦标赛,虽然试图挺进前三,但最终还是遗憾地以第四名的身份结束了。

  我看到很多类似的评论:”你们带着替补也打得很好“

  当然也有这样的评论:”替补大腿带你们躺赢了“

  以上两种观点我都认同。

  在游戏水平相近的情况下,使用替补并不会对队伍产生过大的影响。在参加吉隆坡Major前一周,MC加入了我们,他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我们初步地进行了一次沟通,讲了我们队伍的战术,谁来指挥,谁来BP,等等等等。然后,他就顺利地融入了团队。

  我们练习了一周,在此期间我们明白了该怎么一起打,并尽可能训练成肌肉记忆。我们做好了一切的准备。

  替补带来最大的改变就是英雄池。队伍策略、BP等并不会因为新选手的加入而有所影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原本没成绩的选手在换了一支强力的队伍后就打出来了。液体的教练之前也说过这方面的问题。和一个选手打得越多,你就越知道他的强处和弱点。而MC很好地掩盖了自己的弱点。

  在我们原班人马参加ESL汉堡站前,我们很有自信会取得好成绩,因为我们真的够强。虽然达不到秘密和VP的档次,但也有希望拿下一局,甚至取得胜利。这并不会因为我们换了一个人而有所改变。很期待33的回归,让你们看看我们到底有多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