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chld 来源:U9 时间:2018-11-16 13:18:26
TR战队公告:谢俊豪Super加盟 担任教练
谢俊豪(ID:Super),以自由人身份加入TeamRoot,担任队内的教练以及替补中单。

  Team Root战队在微博发布公告“谢俊豪Super加入,担任队内教练已经替补中单”。Ti8之后LFY解散,Super随之销声匿迹,此时其加入老年复仇者联盟Team Root也是一个合理的选择。

  微博原文

  Team Root作为一支由众多老将组成的新队,从九月至今已过两月之久。

  我们持续训练磨合,不断寻求适合队伍的战术以及战友。

  今天,我们很荣幸地宣布,谢俊豪(ID:Super),以自由人身份加入TeamRoot,担任队内的教练以及替补中单。

  包子作为国内最早的一批选手,已经征战Dota2八年之久,丰富的赛事经验,让包子日渐成熟,相信他的加入能让整支队伍的根基更为牢固,为大家增添勇往直前的士气。

  Team Root战队成员名单:

  一号位:TR.NeverEnd 杨璞

  二号位:TR.Super 谢俊豪

  三号位:TR.Yao 姚峥峥

  四号位:TR.黑凤梨丶 陈冠宏

  五号位:TR.ddc 梁發明

  经 理:TR.ReBorN 陈远道

  领 队:TR.BigG 王常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