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8-11-16 13:14:32
VP俱乐部将启用新的LOGO 橙色V字北极熊
Virtus.Pro俱乐部宣布了他们将于2019年1月1日启用的新LOGO形象。

  昨晚,Virtus.Pro俱乐部宣布了他们将于2019年1月1日启用的新LOGO形象。

  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把LOGO的配色从绿紫色重新换回了最经典的橙色,在重绘了北极熊图标的同时,还将图标的背景从扇形换成了V字形,应该是代表着他们俱乐部的首字母。不过这图标如果不留神看,还真会以为是一只地中海的北极熊。

  除此之外,他们还额外绘制两个小图标——带爪痕的和不带爪痕的橙色V字,根据设计师的讲解,这是为了让VP的LOGO能够适应各种情况,不论是游戏中还是比赛海报,PC端还是移动端的页面,都能从三个图标中找到适配的。

  不过新LOGO还是让很多粉丝一下子难以适应,大部分人更喜欢原版的LOGO。

VP最经典的LOGO—被吐槽最多的LOGO—新LOGOVP最经典的LOGO—被吐槽最多的LOGO—新LOGO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恶搞LOGO也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