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8-11-16 13:09:11
Fear与EE组队参加 DOTA2重庆Major海选
我们在重庆Major北美区海选赛的名单中发现了EE的新队。

  coL战队宣布正式与EE、Sneyking终止合同,这两位选手恢复了自由身。而刚刚我们在重庆Major北美区海选赛的名单中发现了EE的新队。

  这支新队伍名叫TEAM DOGGIES,小狗战队。队内成员除了今天刚离队的EE和Sneyking之外,还有NA DOTA的代表人物Fear,2013年第三代EG的成员之一Jeyo,以及美国选手monkeys-forever。

  TI6之后Fear因为严重的鼠标手宣布退役,安心地当起了一个好老公好父亲,当然期间他还作为替补短暂出现在赛场上。最近的一次是吉隆坡Major预选赛,因为Skem签证被拒,Fear作为coL的替补和EE当了次队友,或许这就是两人一起组队的契机吧。

  此外,Jeyo和EE搭上线很可能也是同样的原因。ESL One汉堡站和梦幻联赛S10的预选赛,全都是Jeyo替补Skem打的,而coL也正是在Jeyo的帮助下顺利拿到了两张门票。这么一寻思,Skem被踢除了签证和辱华之外,可能还因为太菜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