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8-11-16 13:05:53
TNC战队经理自曝:是我用Kuku的微博撒谎
TNC战队经理自曝:是我用Kuku的微博撒了谎 !

  在昨天TNC和VG的比赛开始前,TNC战队经理在个人Facebook上发布了一篇长文,解释了Kuku在天梯局说出辱华言论之后为何又会在微博撒谎试图掩盖事实——是他用Kuku的微博撒了谎。

  在TNC和VG的比赛开始前,我需要做一个告解。

  我相信对于Kuku在那件事之后为何要撒谎,你们中的很多人都在寻求一个解释。那是我干的。是我上传了那张截图。是我和LGD的经理说Kuku之所以那么做是因为对面有人用了C-Word做id。我才是那个撒谎的人。

  在看到Kuku的微博中有人说对面的玩家id是C-Word,并且试图为Kuku辩护后,我去查了那场比赛。我的确看到对面有人用C-Word作为id,当时我并不知道他是在比赛结束后才把id改掉的。我意识到了这是个掩盖Kuku所犯错误的机会。作为一个经理,我认为自己的工作就是帮助队伍让事情变得更简单。然而,我的做法让事态朝最糟糕的方向发展了。

  几分钟后,我用Kuku的账号发了第二条微博(解释Kuku是因为对面有人用了C-Word当id才会那么说的),在被拆穿后我删掉了那条微博。但是我必须澄清,我没有收买或者联系那个玩家,让他改id。

  为什么我现在才承认?因为我是个懦夫。在谎言被拆穿后,我不想再搞糟这件事了。我只想静静。和我的初衷相反,Kuku受到了更多的攻击,那些攻击让我于心难安。Kuku是个好孩子。当然,他在没能充分理解含义的情况下说出种族歧视的言论,这十分愚蠢,但是他从未撒过谎。全都是我,我知道自己所做的为TNC和Kuku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问题。我没有任何的借口可说,我会承担一切后果。

  我想为自己所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向整个DOTA社区道歉。我希望这份告解能够解开你们的疑问。

  通过DOTA中文社区的玩家共同努力,这次辱华事件我们得到了V社不算完美,但也还算得体的回复,日后任何敢于触犯禁令的职业选手都会得到严厉的处罚。如今TNC经理也坦白是自己假冒Kuku在微博上撒了一个愚蠢的谎言,或许事态能够逐渐平息下去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