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世界 时间:2018-11-15 12:51:58
第三届完美盛典奖项投票 12月16日相聚
12月16日,我们再度相会静安体育中心,盘点一年来的惊喜与感动。

  电子竞技的发展离不开战队、选手、解说和社区作者的贡献,一年一度的完美盛典表彰为电子竞技做出卓越贡献的团体和个人。

  12月16日,我们再度相会静安体育中心,盘点一年来的惊喜与感动。

  2018完美盛典年度评选现已开启(https://esports.wanmei.com/ceremony/2018/dota2),你们投出的每一票,都将帮助你所支持的候选人登上完美盛典的领奖台。再相聚,这是我们的年度盛会。

  【业界精英再聚静安体育中心】

  一年后,业界精英再聚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位于上海市静安区汶水路116号的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曾在一年前举办过完美大师赛&第二届完美盛典,而12月16日,第三届完美盛典也将在这里举行。崭新的场馆,便捷的交通,完善的服务,我们期待着一年后的又一次相聚。这一年中,DOTA2和CS:GO都取得了全新的突破,而在这老地方,我们展望新一年,欢迎老朋友归来,也期待新伙伴加入。这是我们的又一次业界盛会,又一番年度总结,又一个崭新开始。

  【年度人气奖项投票开启】

  完美盛典评点年度电竞奖项,018完美盛典年度评选现已开启。今年共设置DOTA2奖项、CS:GO奖项和综合奖项三个大类,DOTA2奖项中的年度DOTA2最佳奖项将由包括了本年度参加了DPC系列赛事及国际邀请赛的EHOME、iG、KG、Newbee、PSG.LGD、TS和VG七家俱乐部的2018完美盛典奖项评选组委会进行综合性考量评选,DOTA2和CS:GO的人气奖项和综合奖项则将由玩家票数决定。

  玩家将投票选出以下奖项:

  DOTA2:

  年度最具人气选手

  玩家最喜爱的DOTA2主播

  年度最具人气解说

  年度最具潜力解说

  社区贡献奖——优秀饰品作者

  社区贡献奖——优秀游廊地图作者

  社区贡献奖——优秀内容作者

图为部分候选人图为部分候选人

  CS:GO:

  年度最具人气选手

  年度最具人气外援

  玩家最喜爱的CS:GO主播

  年度最具人气解说

  社区贡献奖——优秀社区服务器

  社区贡献奖——优秀视频内容作者

  社区贡献奖——优秀美术内容作者

  社区贡献奖——优秀文字内容作者

图为部分候选人图为部分候选人

  综合奖项:

  COSPLAY嘉年华线下入围资格

  玩家喜爱的电竞媒体

图为部分候选人图为部分候选人

  为你支持的候选人,投出你的一票!点击进入投票页面,使用完美通行证登录即可获得人气奖项投票资格。票选活动将于12月12日0:00隐藏投票数,12月15日0:00关闭投票通道,截止投票。每个完美通行证账号限每天为每个奖项投一票,如若发现恶意刷票将严肃处理。

  除了年度票选,DOTA2和CS:GO的盛典活动也即将开始,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好礼,值得期待。门票信息也将在之后公布,敬请留意各大官方渠道。

  回味精彩,铭记感动,展望未来。一切,尽在完美盛典,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完美盛典】

  2018年,中国DOTA2和CS:GO都取得了全新的突破,DOTA2的TI9将降临上海,CS:GO中国战队也在Major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两款游戏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俱乐部、选手、解说、主播、社区贡献者乃至于其他活跃在幕后的人付出的努力。2018年完美盛典将于12月举行,历数一年来DOTA2和CS:GO两款游戏带给我们的喜悦与感动。年度人气奖项将由玩家投票选出,谁将在盛典上登台,由你来决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