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8-11-14 14:28:02
黑马逆袭 大爹入选福布斯30岁下杰出青年
OG的联合创始人N0tail上榜,成为了游戏领域的30人之一。

  日前,福布斯公布了新一年的30岁下杰出青年TOP30,而OG的联合创始人N0tail上榜,成为了游戏领域的30人之一。

  福布斯对大爹的评价:

  除了是OG的联合创始人,n0tail也在今年8月份的TI8上实现了黑马逆袭拿下冠军,他们的队伍净赚了1100万美元的奖金。而且n0tail的队伍还被红牛赞助了。

  从被钱四爷和Fly“抛弃”到拿下TI8冠军,突然之间就从一无所有到应有尽有,大爹在这一年的经历堪称魔幻。在经过社区玩家、记者和专家评审之后,大爹成功入选福布斯榜单,也是对他今年所取得成绩的一个肯定。不过在TI8之后,OG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了近三个月,重庆Major预选赛将是他们新赛季的首秀,OG会有怎样的表现?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