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8-11-05 13:23:58
过于自信痛失Major资格 RNG五号位343离队
在梦幻联赛的舞台上,他们的发挥实在有失水准,其中343的表现也并不令人满意,换人也在意料之中。

  梦幻联赛S10败者组决赛,RNG对阵Na'Vi战队,被寄予厚望的RNG战队被Na'Vi轻松地打了一个2:0,以Minor第三的成绩离开了舞台,也无缘即将开始的吉隆坡Major。

  比赛结束后,RNG的五号位343宣布离队。

  今天失败很沉痛,可能是因为我觉得我们很有希望获得Major资格。很抱歉,感谢你们的支持。然后,我离队了

  343作为一名2013年开始DOTA2职业生涯的选手,在如今也算得上老人了。他曾辗转多个队伍,东南亚、欧洲、北美,当过选手也当过教练,但是始终没能取得太大的成绩。这次加入RNG,也是受到马来西亚的同胞Ahfu邀请,组建之初,这支RNG在国内也算颇有实力的,击败了Newbee、EHOME等队拿到了Minor资格,赛前也被认为是最有希望拿到冠军的队伍。但是在梦幻联赛的舞台上,他们的发挥实在有失水准,其中343的表现也并不令人满意,换人也在意料之中。

  目前,RNG官博尚未发布343的离队公告,他们或许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自己,寻找新队员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