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10-31 14:38:18
秘密经理讨薪:GESC欠秘密75万美元未付
秘密经理Matthew Bailey发布了长文,指控GESC拖欠了他们的比赛奖金和其他费用,至今未付。

  报道过了前Mski教练Anthony发文控诉之前的三个老东家Mski、GESC和Entity,其中上个赛季泰国站和印尼站Minor的主办方GESC拖欠了工作人员的解说费以及其他相关酬劳,并至今未付。今天秘密经理Matthew Bailey发布了长文,指控GESC拖欠了他们的比赛奖金和其他费用,至今未付。

  在这封给Valve和社区群众的公开信中,Matthew表示GESC在今年的两个赛事——泰国站和印尼站中拖欠了秘密俱乐部超过75万美元的欠款未付清,这些欠款中包括秘密战队参加GESC泰国站的奖金以及自2017年来秘密俱乐部、个人为GESC提供的咨询服务等费用。

  除此之外,Matthew表示Code Red Esports、Layerth等内容服务公司也没有收到来自GESC的付款,解说、主持等工作人员也是如此。他们曾集体和GESC的总裁Oskar Feng约定最后的付款期限是10月31日,而如今期限已至,但是Oskar Feng还是没能支付他们相应的报酬。这封公开信除了向V社和社区群众寻求帮助以追回欠款外,也是提醒人们在GESC付清所有的欠款之前,最好不要和他们进行合作。

  之后Code Red Esports也发布了相关声明。

  在这篇声明中,他们除了指出GESC欠款未付外,还表示目前GESC正在组织筹办一个名为Project HERO的项目,GESC对外宣称Code Red Esports的董事Paul Chaloner是这个项目的电竞顾问,但事实上,Paul从未答应过GESC担任他们的顾问。

  随后南美的SG战队(GESC泰国站第七名,奖金1万美元)也做出声援,表示自己的奖金仍未到账。一些个人内容制作者也表示收到过GESC的合作邀请,希望其他人不要上当受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