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10-26 14:00:40
Dendi将作为Lithium替补参加梦幻联赛S10
老司机作为Lithium的临时替补队员,参加即将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办的梦幻联赛S10。

  Dendi又回来了!虽然至今没有找到队伍,但是老司机还是会作为Lithium的临时替补队员,参加即将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办的梦幻联赛S10.

  今天,Lithium战队的队长Khezu在推特发布消息,称他们队内的中单选手MagE-因为签证原因而无法准时参加梦幻联赛S10.

  因此他们邀请了至今都没有找到队伍的自由选手Dendi作为队伍的临时替补参赛。

  Dendi也很乐意地接受了邀请。

  之前的Maintain Autumn Brawl上,Dendi曾作为MidOne的替补,代表Secret战队出赛,迎战自己的老东家Na'Vi,可惜的是在这场对决中Secret以2:1输给了Na'Vi,比赛中我们也看到Dendi的中单在面对如今高强度、快节奏的环境时,已经力不从心了。

  离开Na'Vi之后,先是Vega,再是秘密,如今又是Lithium,老司机俨然已经成为了欧洲和CIS地区的救火队员,但是同为救火队员,狗哥在前不久的WSOE上刚拿到一个崭新的冠军。那么,执着于中单的老司机能否再圆冠军梦呢?静候10月29日开始的梦幻联赛S10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