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酱 来源:MAX 时间:2018-10-17 14:09:24
Heen直播谈Liquid健康问题:并不是大病
近日在Twitch上直播的时候,Heen决定讲讲这个阻碍队伍参赛的健康问题。

  欧洲巨头Liquid战队以“健康相关问题”为理由,退出了2018/19DPC赛季的首个Minor赛事——梦幻联赛第十赛季。取而代之出战的是Lithium战队。

  这支队伍近两年取得的成绩很大一部分都可以说是Heen执教的功劳。不过十分可惜的是,最近传言这位教练在TI8后选择了辞职。

  近日在Twitch上直播的时候,Heen决定讲讲这个阻碍队伍参赛的健康问题,他是这样说的:“他们跟我说这个问题没有那么严重,不是有人得了癌症之类的。选手们都会经历很多磨炼,所以我觉得这不算是一种疾病,他们也没有生病,更像是医生让他们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在电子竞技中,职业倦怠是很正常的事情。选手们需要日复一日地盯着屏幕,努力发挥到最好。再算上需要奔波于世界各地的大小赛事,不难看出来职业选手们为什么会感到疲惫不堪。这种情况应该就是某位Liquid选手的现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