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10-16 13:40:06
洛天神解释xinQ未被踢 内讧是因队内气氛
TS老板洛天神发布微博,解释了最近发生在TS身上的一些节奏。

  在刚刚结束的WSOE决赛上,TS战队以2:0击败J.Storm战队夺得冠军,这也是他们新赛季的首个冠军。赛后,TS老板洛天神发布微博,解释了最近发生在TS身上的一些节奏。

  微博原文:

  1. 看到很多人谈论我们队的吸烟问题,其实我、经理、pyw都是不抽烟的,并不是所谓的全队吸烟坑害我xinQ大哥。这个问题我一直有管,但是我当时在美国,没法飞回来,经理管理没有很严格,所以这件事,肯定是我们的问题 。但是wesg之前其实已经有所改善,这次他们美国比赛回来我肯定会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2. XinQ没有被T,是他自己提出想休息,所以在这次拉斯维加斯比赛中,身为教练的狗哥不得已临时上场比赛。

  3. 队伍之前成绩不理想,有点脑子的人都应该不会甩锅给吸烟,这是队友互相之间的不信任,和队内气氛问题,才造成现在这个结果,所以有些粉丝就不要无脑洗了。附几张刚刚夺冠的新鲜图,虽然只是个小比赛

  TI8预选赛中TS这支新队伍异军突起,从血雨腥风的中国区杀出,拿到了TI8的门票。但是新赛季Major和Minor预选赛,TS都与门票插肩而过,队内气氛僵住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了。之后队伍在WESG上出现内讧,xinQ和其他队友的矛盾激化,不过这次拿了WSOE冠军,相信队伍内的气氛会有所缓和,再加上老板洛天神发话一定解决队内问题,TS应该能够重新成为那支令人期待的潜力战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