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10-10 13:18:14
Secret.Dendi参见 老司机与拳击手续前缘
秘密官博宣布,老司机Dendi成为了队伍的临时替补选手。

  之前,秘密官方宣布MidOne在PVP电竞大奖赛后将会短暂休息一段时间,而Puppey会邀请一位老朋友作为Secret战队替补参加即将开始的Autumn Brawl大赛。今天,秘密官博宣布,老司机Dendi成为了队伍的临时替补选手。

  TI1时期,Dendi和Puppey携手为Na'Vi摘得了国际邀请赛冠军的头衔。在做了多年队友后,Puppey选择离开Na'Vi加入秘密战队,而Dendi则始终坚守着黄色军团。最终,TI8预选失利,Dendi宣布离开Na'Vi,而在这次的秋季转会窗期间,征战DOTA2已8年的老将最终还是没有找到新的队伍。这次代替MidOne出赛,老司机与拳击手又一次成为了队友,他们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