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10-08 13:32:47
PVP大奖赛:秘密3:2击败FNC,问鼎新加坡
虽然中间发生了那么多的波折,但秘密还是以三比二的比分问鼎新加坡,拿下了PVP联赛的总冠军。

  PVP冠军杯总决赛,Fnatic与秘密再度碰面。小组赛阶段,两支队伍在BO1中战到40分钟,秘密翻盘失败。而这一次,双方将在BO5的决战中决出最后的赢家。

  首局比赛,秘密给人的感觉就是完全没有睡醒。当他们在第四手给Nisha拿出敌法师的时候,估计有不少观众都开始摇头了。对线期,虽然Jabz的凤凰有三次阵亡记录,但看看经济,Fnatic却是遥遥领先。之所以造成这样的结果,是因为敌法师和Zai的三号位大树在线上基本吃不到什么补刀,只能眼睁睁地看着Fnatic的英雄越打越肥。18分钟跳刀黯灭到手,Abed的TA轻而易举地撕开了秘密的防线。隐身小强穿刺命中带线的敌法师,TA手起刀落,收下了Nisha的人头。另一边,三冰的NEC也在不久后拿到了自己的辉耀。大赛虽软脚,小赛不含糊——三冰在22分钟的团战中让秘密体验到了死亡的味道。尽管秘密也通过几次出击抓到了凤凰虚空的大招间隙, 但由于一直没有解决死灵法这个问题,团战依然是一边倒的碾压。双方的经济差距过于巨大,秘密无法组织起任何防守,只能在35分钟敲出GG。

  回过神来的秘密在第二局算是选出了一个比较正常的阵容,但当Puppey玩起五号位斧王的时候,估计有不少观众也会感到相当诧异。其实在之前coL的比赛中,EE就曾多次使用过这个套路。不过,和主点灯打线上的EE不同,Puppey的五号位斧王采取了主被动的加点。然而到了实战中,观众们却发现主被动的斧王压人也很厉害。这一次,三冰的死灵法和DJ的小强被斧王打得生活不能自理。至于另外两路,秘密的优势也相当明显。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卡尔很久没玩了,在比赛的中期,Abed几次出现连招上的失误,给队友带来了灾难。害死DJ哥的小强就算了,有时候还要把MP的血魔也搭进去。与Abed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鸭脖子的拉比克在本局比赛中可谓火力全开。先是树林肉搏反杀小强,接着就在团战中控制拉满。跳刀吹风的拉比克来去自如,秀得Fnatic头皮发麻。33分钟,秘密大军压境,比赛在水人的暴走中告一段落。大比分一比一打平,BO5变成了BO3。

  不信邪的Abed在第三局中再度操刀卡尔,但他却被MidOne的火女死死压住。另一边,Zai的滚滚对战三冰的蜘蛛——十零开的对线,滚滚无解肥中肥。而在Fnatic唯一有可能形成突破的下路,MP却被Nisha用“种树”躲开了致命一击。意识到问题不对后,Fnatic的三个大哥同时来到上路,交出所有技能终于制裁了Zai的滚滚。但好景不长,Fnatic并没有以此展开反击,反而是秘密后发制人,扩大了自己在对线期的优势,将Fnatic逼入了绝境。

  中期团战,Fnatic也曾在冰龙大招的掩护下抓到过火女或者是滚滚的失误。并且在蜘蛛的装备逐渐成型后,秘密的正面团并没有他们想象中那么好打。只不过,一来是蚂蚁对冰龙的克制作用过于明显——Jabz看到Nisha就必须交大,不交就会被蚂蚁追杀致死;二来Abed的卡尔和上局一样失误连连,Fnatic很快就缩到了自己的高地上。但比起上局,Fnatic至少在高地防守战中表现的非常顽强。52分钟,卡尔用买活击退了秘密的进攻。拿下盾奶刷新后,Fnatic似乎看到了一丝翻盘的希望。然而这希望来得快去得也快,买活上的劣势致使Fnatic没有承受住秘密的最终一击。最终,凭借着16杀1四15助攻的完美数据,Nisha带领秘密拿下赛点。

  处于崩溃边缘的Fnatic在第四局卯上了全部的力气,BP上,Fnatic现学现卖——看到秘密拿出冰龙,立马选出蚂蚁。对线期,Abed的卡尔终于硬了一回。在队友的帮助下,他打爆了Nisha的哈斯卡。另外两路,MP和三冰也没有让Abed失望。15分钟,Fnatic三大哥排名一二三,经济领先秘密五千块,俨然一副胜券在握的架势。不过,秘密并没有像第一局那样一败涂地。随后的5分钟里,他们向观众展示了冰龙与大圣的大招接力,以及五号位斧王与Pom跳后接箭的精彩配合。吃了些亏的Fnatic显得有些犹豫,比赛陷入了僵持。二十五分钟,大圣做出了辉耀。之后的肉山团战,秘密在率先击杀冰女的情况下还是落败。紧接着,大圣又在野区被土猫抓住——MidOne被DJ从树上一脚踹下,卡尔接上毁天灭地,大圣瞬间阵亡。34分钟,大圣与哈斯卡又在上路团战中被Fnatic逐个击破。BKB开得太早,秘密的几个大哥在卡尔的面前成了活靶子。Fnatic一波直捣黄龙,比赛进入了BO5决胜局。

  终于到了双方的最后一局比赛,情况却比想象中简单很多。这一次,拿出美杜莎阵容的秘密居然在前期取得了经济上的优势,最终的结果也可想而知。Fnatic这边在阵容上顾此失彼,又想玩死灵龙推进,又为了防对面的推进点了一手孽主,导致五个英雄聚在一起怎么看怎么变扭。秘密这边可能连他们自己都没能预料到事情会发展的这么顺利。对线期,凤凰拍拍熊连续阵亡,冰龙和蓝胖跟着剧毒一路平推。而在MidOne的小小入手跳刀后,Fnatic的五个人见光死。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秘密就将Fnatic碾压出局。虽然中间发生了那么多的波折,但秘密还是以三比二的比分问鼎新加坡,拿下了PVP联赛的总冠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