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09-29 12:38:37
VG确认!ESL One汉堡站八支直邀队伍揭晓
ESL官方揭晓了最后一支直邀队伍——VG。

  刚才,ESL官方揭晓了最后一支直邀队伍——VG。

  新赛季重组后的VG汇集了原本VG和VGJ.T两队的精英选手,银河战舰不敢说,太阳系战舰是稳的。而且之前在吉隆坡Major预选赛上,VG战队也凭借着优异的表现率先拿到门票,皮鞋杨有了声音,新人Dy发挥也可圈可点,相信新赛季的VG会有不俗的表现。而作为目前中国区最强的几支队伍之一,ESL One汉堡站的一个直邀名额,名正言顺。

  ESL One汉堡站2018将于10月23日在德国汉堡举行,12支队伍会一同争夺30万美元的总奖金,12支参赛队伍中的8个直邀队伍已经全部揭晓,他们分别是:VP、EG、Secret、Mineski、NiP、FWD、paiN和VG。目前中国区的海选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而LGD并未出现在直邀名单和预选赛名单中,应该是放弃参加本次汉堡站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