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09-28 13:25:13
压力拉满 《暗黑地牢》语音包将登陆DOTA2
DOTA2先祖语音包将会于10月2日发售,售价为9.99美元。

  《暗黑地牢》官方网站在公布游戏更新时,还宣布将于10月2日发售《暗黑地牢》的DOTA2语音包,售价为9.99美元。

  先祖已经加入战场!

  DOTA2先祖语音包将会于10月2日发售,售价为9.99美元。是的没错,它终于来了!Wayne June(《暗黑地牢》的旁白配音)录下了715条不同的语音,并将其带到了DOTA2的永世之战中。我们还和Valve合作,获得了一些全新的语音触发器,继续接受先祖的厉声鞭策吧。希望玩家们能够喜欢这个语音包,多年的愿望得以实现,我们也感到很兴奋。

  《暗黑地牢》是一款极具挑战性的哥特式类 Rogue 回合制 RPG,玩家需要组建一支由各种英雄组成的队伍,探索家族城堡的地下遗迹,找到先祖留下的宝物。游戏创新性地引入了“压力值”系统,类似于我们经常听说的“San值”,一旦压力过大,英雄就会陷入精神失常状态,极易导致探索失败,所以这款游戏也经常被称为“压力地牢”。而游戏中由先祖配音的旁白也是《暗黑地牢》的一个特色,冷酷严厉有时候却骚话连篇,在现实中也能让玩家压力拉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