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18-09-21 14:10:56
还在找东家:新赛季去向未定的著名选手
然而很多顶尖选手在这个转会期没有找到合适的新队,目前处于自由选手的状态。

  吉隆坡Major的Major和Minor注册已经全部完成,各个赛区的竞争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然而很多顶尖选手在这个转会期没有找到合适的新队,目前处于自由选手的状态。

  Dendi仍在寻找新队

  让我们从最具标志性的Dendi开始吧。几周以来,Reddit上的帖子都在讨论这位知名中单选手的新归宿。自从Dendi离开了Natus Vincere,粉丝们都在期盼他可以重返巅峰。

  伙计们,我没退役。我在寻找战队和队友。谢谢你们的暖心话。

  他在Twitter上明确表示不会退役,并且正在寻找新的队伍。然而,他的名字没有出现在Major的注册列表中,也没有参加本次Major的预选赛。目前为止,Dendi仍是没有队伍的自由选手。

  Pajkatt还要多久才能再次在线下赛中夺冠?

  瑞典一号位选手Pajkatt终于在Dota2的世界里得以“翻盘”。他在OpTic Gaming度过了还算不错的一个DPC赛季,还获得了TI8的参赛资格。

  我“才”花了十年就拿下了第一个线下赛的冠军,希望下一个冠军不要再花十年……!!

  本赛季Pajkatt最光辉的时刻莫过于在SLi S5上的胜出,这是他十年Dota2生涯中首次在线下赛夺冠。OpTic在TI8结束后宣布解散,Pajkatt的前队友也都找到了新队,他却无队可归。

  EE、pieliedie二人组不复存在

  EternaLEnVy和pieliedie共事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们一同效力了好几支队伍,硬核Carry配上默契的五号位组成了完美的二人组,可它也就结束于此了。

  在Fnatic的日子是他们最后一段一起拼搏的时光。在EE和compLexity Gaming沟通后,coL以他为中心建立了一支队伍,EE转去五号位并担任队长。而这个位置曾是属于pieliedie的。除非双方都留在自己原本的位置上,否则他们无法留在同一队伍。

  事实上,pieliedie的下一站我们无从得知。不过看起来他现在正在休养生息,至少第一个Major不会参加了。其实观察局势而非急于做决定,对于他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毕竟最重要的一场赛事在赛季接近尾声的时候才会到来。

  Agressif去向未定

  来自中国的一号位选手Agressif成名于CDEC时期。这支年轻的队伍从外卡赛中杀出重围,离拿下TI5只有一步之遥。他们在总决赛中输给了Evil Geniuses。

  此后,他也曾效力于其他知名中国Dota2战队,例如LGD、VGJ以及Invictus Gaming。iG战队在整个赛季中都表现欠佳,更是成为了TI8中第一支被淘汰的队伍。之后iG重组了阵容,只有Boboka和Xxs找到了新队伍以参加新赛季第一个Major。

  译者注:在iG战队的官方公告中,Agressif的状态为暂时休息,而他的队友Q离开iG成为自由人,目前去向未定。

  与Agressif一样,Q也是成名于CDEC战队,但离开CDEC稍晚一些。16年9月,Q从CDEC转会至iG,与老将BurNIng一起,带领iG走向了新的辉煌。

  上赛季结束后,Q与iG合同到期,目前还没有加入任何战队。

  ChuaN去哪了?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听到ChuaN的消息了。在他离开Invictus Gaming之后,他为两支Newbee的队伍效力过,并且去年加入过Vici Gaming一段时间。

  他也加入过Echo International一段时间,但这支队伍解散了。目前我们无从得知,这位知名马来西亚选手将何去何从。

  Keyser去向待定

  Keyser是一名来自希腊的天赋型中单。他曾在Blinkpool战队和MiSeRy一起参加了TI8的预选赛,但在失败后这支队伍被解散了。现在除了他以外的所有队友都有了新队伍。

  KheZu'和Madara加入了欧洲赛区的Lithium,Saksa则成了他们的对手,加入了Ninjas in Pyjamas,而Misery去了巴西。

  两位离开Spirit的俄罗斯老将

  来自俄罗斯的中单God仍然处于无队状态。在过去的七个月里,他一直是Spirit战队的一员——但他们没有获得TI8的参赛资格。因此,战队决定重组原先的阵容。

  他的队友DkPhobos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与此同时,fng和Biver携手创建了新的Spirit。

  除了他们,也有一些其他选手目前没有找到新队或者尚未注册,不过他们可以在下一个Major的注册期再进行注册,以此加入DPC得分的竞争之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