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09-21 13:20:16
PPD推特嘲讽欧洲赛区: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PPD转发了NiP公布新赛季DOTA2分部人员名单的官推,并称赞道:EU DOTA,BEST DOTA。

  老牌电竞战队NiP在TI8后再度跨入DOTA2领域,收购了PPD的新队。而在集体加盟NiP之后,PPD转发了NiP公布新赛季DOTA2分部人员名单的官推,并称赞道:EU DOTA,BEST DOTA。

  此后,PPD与Ace、33、FATA、Saksa五人随队参加了吉隆坡Major欧洲区预选赛,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这支NiP一路过关斩将,在小组赛甚至以2:0拿下了TI7冠军队伍液体。

  在经历了欧洲区的海选赛与预选赛小组赛之后,PPD终究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得意。推特战神发布推特嘲讽欧洲区,直言收回之前“EU DOTA,BEST DOTA”的话。

  而在这条推特下方,有不服气的水友回击道:等你赢了TI再说!

  你的队伍里就有很多欧洲选手啊喂!

  EU DOTA,BEST DOTA?那最强赛区北美呢?

  你打得过OG了?

  在这几天的预选赛中可以看到,液体确实没有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而NiP也确实颇具竞争力。但在上个赛区PPD号称北美是最强赛区,但最终自己所属的OpTic却没有拿到理想的成绩,实力打脸。推特没问题,下次发回来?希望推特战神能在本赛季打出成绩再来嘲讽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