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09-20 13:58:52
CDEC青训选拔赛将至 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2018年9月12日,由iG、VG、EHOME、LGD四大俱乐部在VARENA电竞平台联合举办的CDEC青训选拔赛正式开启报名通道!

  2018年9月12日,由iG、VG、EHOME、LGD四大俱乐部在VARENA电竞平台联合举办的CDEC青训选拔赛正式开启报名通道!CDEC青训选拔赛旨在选拔优质新人选手为CN DOTA提供新鲜的血液,促进CN DOTA良性健康地发展,同时能让更多的高端玩家及选手能够有机会踏上职业之路,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用实战累计职业经验。

  CDEC青训选拔赛报名现已在VARENA电竞平台开始,截止时间为9月25日。本次CDEC青训选拔赛仅对国服天梯前1000名的选手开放,比赛以队伍为单位进行,报名选手以队伍或个人进行报名。比赛全程为BO3双败淘汰赛,9月26日-9月30日将进行线上比赛。

  组队参赛的选手可登录VARENA电竞平台进入到CDEC青训选拔赛赛事页面,点击右侧【立即报名】开始报名。

  报名参赛页面,需要组队参赛的选手填写战队名称以及上传队伍LOGO。当战队成员满足报名要求后,则自动进入审核阶段。此后还可以在“战队管理”页面对战队成员进行管理设置,并查看报名进度。

  个人参赛的选手则可以加入本次比赛专用QQ群 678117655,群内赛事工作人员将为个人参赛的选手匹配队伍进行比赛。

  现在,CDEC青训选拔赛的大门已经敞开。英雄们,准备好在专业的赛场上大显身手吧!

组队报名及更多比赛信息请关注VARENA电竞平台(https://www.varena.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