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梦幻联赛S10 时间:2018-09-20 13:52:48
新赛季首个Minor终于揭晓——梦幻联赛S10
DOTA2 2018-2019赛季首个Minor赛事的预选赛也将开启。

  今明两天,吉隆坡Major六大赛区预选赛就将全部结束,16支参赛战队的名额就会确定下来。紧接着,DOTA2 2018-2019赛季首个Minor赛事的预选赛也将开启。而这新赛季的第一个Minor也已经揭晓,就是即将在斯德哥尔摩举办的DreamLeague Season 10(梦幻联赛S10)。

  梦幻联赛S10将有8支参赛战队一起争夺500点DPC积分,30万美元的总奖金,以及Minor冠军所带来的Major参赛资格。而这8个Minor参赛名额,除了六大赛区保底的1个名额之外,欧洲区和北美区还将有额外的一个预选赛晋级名额。所以中国赛区的名额争夺会十分激烈,如Newbee、DBG、RNG、TS、IG等队伍需要通过海选和预选赛来争夺仅有的一个晋级资格。

  本次梦幻联赛S10的举办地依旧选择在了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这个风景优美的地方。

  梦幻联赛S10赛程及时间安排:

  公开预选赛(海选)——9月23日至9月24日

  · 赛制为BO1的单败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会采用BO3

  地区预选赛——9月25日至9月26日

  · 4支参赛队伍,分为海选晋级和邀请队

  · 赛制为BO3的双败淘汰赛

  · 具体信息要等周五官方才会公布

  线下主赛事——10月29日至11月4日

  · 决赛为BO5,其余为BO3

  · 具体赛制未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