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09-19 13:56:54
KG中单因身体不适请假 临时租借老鸡替补
KG俱乐部在刚才发布公告称队内中单选手一(原ID:荧)因身体不适请假,所以战队临时租借了老鸡担任替补。

  KG俱乐部在刚才发布公告称队内中单选手一(原ID:荧)因身体不适请假,所以战队临时租借了老鸡担任替补。

  微博原文:

  【KG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战队替补调整公告】

  KG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战队选手翟景凯(ID:一)现提出因身体不适,要求休息23天。俱乐部考虑期间赛事较多,决定租借@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 选手王志勇(ID:old chicken)代替参加。

  感谢old chicken的临时加入,也祝愿翟景凯早日调整好身体,回归队伍。因战队人员调整给赛事方和粉丝玩家们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在TI8结束之后,EHOME战队进行了比较大幅度的人员调整,其中老鸡和CTY一起选择了离队休息,不过老鸡与EHOME的合同尚未到期。另一边,KG战队在刚刚结束的吉隆坡Major中国区海选赛中表现不佳,没能够进入预选赛阶段,他们将参加即将揭晓的Minor预选赛,可能还会参加ESL One汉堡站2018的预选赛。

  根据V社之前的公告,新赛季首个Minor的预选赛会在9月23日-9月26日举行,而ESL One汉堡站2018的中国区预选赛会在9月29日开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