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燕辞君 来源:每日DOTA节奏 时间:2018-09-18 14:01:33
鲷哥故事会:校长有情有义 想专心直播
在此前的zhou神直播中,鲷哥和大家聊了会儿天,聊到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在此前的zhou神直播中,鲷哥和大家聊了会儿天,聊到了很多以前的事情。具体总结为如下内容:

  当年在CD我为什么想走,因为老板欠了半年工资,奖金还没给我发,他跑路了,我没办法只能去了NV;去了NV之后有一年,我们拿了两个亚军,但是老板想把除了PIS之外的人全部换掉,正好狗哥来找我,那我就去了CCM;后来CCM老板没钱了,工资发不出来,当时校长站出来把欠的工资都给付了,ccm老板就把俱乐部卖给校长了。后来去同福是因为IG把我给踢了。

  当时IG把我踢了是叫了hao过来,同福当时给IG开的条件是,你换掉的zhou必须来同福,不然我们不放,不过实际情况是IG把我踢了,我想去哪个俱乐部就去哪个俱乐部,我不想让IG难做,便去了同福。

  IG想踢我的不是队友,也不是校长,也是当时的CEO翼风,因为我老是阻挠他捞钱,一直和他对着干,比如他帮IG接了个活动,5000给5个人,我就说我们TI2冠军,才5000,我不做,当年我在CCM做个活动还3w呢,我多次和他对着干,就被搞了。

  踢我的那天,他笑嘻嘻来找我,先是找我们每个队员单独聊,最后找我和我讲:校长想把你给换了,我问谁想把我换了,翼风就说队员都想把你给换了。我想着打不下去了,就回去自己房间背了个书包,眼角流着泪离开,峰哥和大妈脸上都是舍不得的表情,后来我知道他们没说要换我,还说zhou还能打。翼风把我踢了之后直接陪我去了ACE联盟,一去联盟就看到mu神和CU在,当时我就感觉自己被搞了。

  但是在我被踢了之后,IG成绩还是很差,我是不知道最后为什么校长把翼风给换了。当时校长十分信任翼风,即使我们五个队员去举报翼风,校长也是信任他,不信我们。我在同福打了几个月,成绩很差,校长让VK给我打了5w块。VK的原话是校长让我和你讲,感谢你在IG俱乐部的奉献,我当时特别感动,后来有一年熊猫所有主播价格都要砍一半,校长就帮我说了句话,没砍我的价格。

  IG俱乐部好几次叫我回去,让我打职业的,让我做教练了,我退役以后,430也退役了,当时Ana在IG,VK问我回不回来打,让我打四,大妈说你回来打他就打,然后我拒绝了,后来又问我回来打一,我说这会儿专心做直播了,就不打了,后来又叫我去当教练,VK说和校长商量过了,你回来IG,工资照样发,直播时长只要每个月30个小时,但我还是没去,因为人没办法把同时把两件事情做好,我就想专心做直播了。

  感谢喷子使我变得更好,我一直在很努力地改变自己,想让自己变得更好,让大家没得喷。

  俱乐部现在做的最难的是NB,IG明年也可能坐不下去了,VG现在又是这样,以前我心目中的四大豪门俱乐部,IG,NB,VG,LGD,现在就LGD就比较好,EHOME现在不冷不热,我知道ehome俱乐部老板在DOTA2方面投入不比校长,太后少,他是一个喜欢了很多年的dotaer,真的投入了很多心血和钱,现在又叫了八师傅去做教练,八师傅身价不用说了,之前ehome还开了大价钱叫820去叫教练,不是因为820厉害或者怎么样,而是一个情怀,希望传奇队长回归,但是820舍不得我们OB,就没去做。

  最早的DOTA圈,就是你想和谁组队,你就去聊,后来为什么变得正规了,因为当时出现了一个问题,大家都想组银河战舰,找到了牛逼的队员就找个老板,然后出现了一个情况,大家都在瞎逼聊,当时TI2打完,不是三方会谈了,而是十方会谈,大家都想和牛逼的队员一起组。哪个老板给的钱多,大家就都想去那个队伍,没法搞,后来就开始慢慢正规起来了。先给俱乐部一笔转会费,再给选手一笔签字费。

  我一直觉得战队不是五个人都是最牛逼的才厉害,而是要有化学反应,比如当时的wings,五个人的个人能力不是特别顶尖,但是配合很好;还有CCM,ccm五个人都不是很强,我被爹妈大战的光芒给盖住了,430是我手下败将,当时在deity打一,他们连nv都打不过,小八是八强选手,狗哥,八强都看不到他人,ddc也差不多,我们这个队组起来,国内八个比赛拿了七个冠军 ,你想想当时DK的阵容,ehome的主C-burning,NV最耀眼的PIS,还有kingj等等,绝对的银河战舰。被我们CCM打得不要不要的。

  一个队伍最重要的是团结,当年无敌的IG也是因为团结而崩塌了,要互相信任,一起进步。我记得当时TI4那个NB,有个ACE联赛,他们打输了,在房间里吵得震天响,尤其是小八和香蕉,但是他们最后还是接受了队员的意见。TS队的队员就说过,我们有xinq,队伍气氛就不会差。我们TI2时,我们队伍我和峰哥,哈哈明都比较有声音,打完了会总结讨论,TI4的NB是小八和香蕉比较有声音,狗哥偶尔会给个意见,hao也比较有声音,mu神就不太爱说话;很多队的中单,都不太爱说话,但是maybe是个例外,他会指挥,,,但是瞎指挥,他说的最多的就是随便打, 我无敌。

  以前在IG我打进攻,峰哥打防守,峰哥是一个很有把握的人,他说能打,我就往死里打。峰哥不敢上,我往往冲上去就把人给秒了,说能打能打,峰哥一看能打,就说上上上。

  现在做dota2的老板都不容易,都是用爱发电,不管是太后,丁俊,还是绿皇,ehome老板,都不容易。一个一线队一年大概需要1000万,出了成绩还开心,没成绩真的痛心。

  校长现在也是看DOTA2的,DAC,IG赢了,校长很开心,在我直播间疯狂吹逼,但是今年TI,校长在我直播间看的,很烦,一句话没说,微信和我说太菜了,看不下去了。他看完OG和Ftm的比赛,确定IG有加赛机会才去睡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