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09-17 14:05:02
撸神新东家确认 新兴俱乐部ForwardGaming
Resolut1on新队的去向也在日前水落石出,他们接受了一家新兴电竞俱乐部——Forward Gaming的赞助。

  吉隆坡Major各赛区的预选赛已经先后开赛,而转会期的战队注册和人员登记也终于告一段落。其中颇受关注的Resolut1on新队的去向也在日前水落石出,他们没有选择那些在业内颇有名气的俱乐部,而是接受了一家新兴电竞俱乐部——Forward Gaming的赞助。

  根据队员SVG在转发中所说的,这是FWD第一次组建电子竞技俱乐部,也是他们首次跨足DOTA2领域。

  随着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资本开始进入电竞市场,很多新俱乐部也应运而生,FWD就是其中之一,但他们是否能够在大浪淘沙中生存下来?还要看这支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的表现了。

  Forward Gaming选手名单:

  一号位:YawaR

  二号位:Resolut1on

  三号位:UNiVeRsE

  四号位:MSS

  五号位:SV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