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U9楚韵 来源:U9 时间:2018-09-11 13:17:16
Monet违约事件引发热议 八师傅称很心寒
违约事件的另一个当事人xiao8八师傅也现身说法,称Monet此举让人非常寒心。

  LGD俱乐部发布微博长文,指责原LFY队员Monet违约并执意加入RNG战队,称一开始Monet要求去Ehome战队,于是LGD同意Monet以租借形式加入Ehome,但是随后LFY.Monet(杜鹏)单方面拒绝了EHOME的邀请,并向俱乐部提出要求转至RNG战队,还向俱乐部发出单方面解约函,并声称由RNG俱乐部代理其转会事宜。LGD称Monet这种行为无视契约精神和合同义务、破坏行业规则。

  Monet在LGD发出这个微博后立即还击:“LGD是一个喜欢打感情牌做恶心事的俱乐部,自己违约在先反倒搞我了?”

  不过随后违约事件的另一个当事人xiao8八师傅也现身说法,称Monet此举让人非常寒心。xiao8微博称:“我跟选手一直沟通着有一个月,明确表示肯定过来,需要我去跟俱乐部管理沟通。因为monet转会的事,我跟lgd老板 经理全部吵架了,最后还是给了个面子愿意放人,然后一回国选手直接跟我说去别的队肯定不来我这了。真他妈心寒。”

  xiao8还在评论里透露,自己为了Monet和LGD都差点闹翻了,结果好不容易和LGD谈妥了Monet又不来了。“本来LGD连Monet租借都这个意愿,因为这个事我还跟ruru吵架把她拉黑了。后面才答应给个面子。回来直接尼玛人收到选手一个对不起。”

  在微博的回复评论中可以看到,xiao8称就算RNG那边开多好的条件,他都可以去跟Ehome老板申请,结果Monet直接回了句“已经聊好了”。此外,xiao8还表示,队内其他位置给Monet都配的是顶尖的。看来xiao8当初为了Monet能去Ehome下了很大的功夫,而且Monet一开始也答应去Ehome,结果后来又临时选择去RNG把xiao8鸽了。

  看热闹的不嫌事儿大,洛天神在八师傅微博下方表示,八师傅还有一道杀手锏,说出来能把人吓死,逐渐将故事推向高潮。

  刚刚经历过VG转会纠纷的Sylar,在这个事情发生后发布微博称:“选手真的需要保护。”看上去像是站在Monet这边。

  随后,DC老师也发表了长文,谈了谈自己的看法,但他所说的却与Sylar的态度大不相同。他认为,谈转会谈得天崩地裂不只是俱乐部单方面问题,选手们需要专业和职业的态度。

  Monet的老队友剑来转发了DC的长文并称:选手要分清短约长约的区别,要分清楚合同内的重要性。

  zhili更是暗指其他俱乐部的资本强势入场而不考虑环境和未来,希望Monet多想想别被利用。

  国士无双更是连发两条微博,称新入行的选手没有利益保护意识活该吃亏,理亏发微博也没用,呼吁dota圈的选手找合同顾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