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LGD电子竞技俱乐部 来源:微博 时间:2018-09-11 13:13:13
Monet单方面解约 LGD谴责其无契约精神
LGD俱乐部发布了一篇名为《关于LFY.Monet的违约声明》的微博长文,直指Monet无视契约精神和合同义务,破坏行业规则。

  LGD俱乐部发布了一篇名为《关于LFY.Monet的违约声明》的微博长文,直指Monet无视契约精神和合同义务,破坏行业规则。

  LFY.Monet,原名杜鹏,系杭州艾及帝文化创意有限公司、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以下简称俱乐部)旗下LFY战队职业选手,双方于2017年10月1日签署电竞选手加盟合约,双方协议签署至2020年10月1日到期。自协议签署后,俱乐部已全面履行合同约定义务,为LFY.Monet(杜鹏)提供了专业训练和众多参加大型赛事的机会以及其他各种支持。在俱乐部及其本人的努力下,LFY.Monet(杜鹏)的技术水平和知名度稳步提升。

  2018年8月27日,LFY.Monet(杜鹏)要求转至EHOME战队。

  2018年8月29日,俱乐部同意LFY.Monet(杜鹏)以租借形式转至EHOME战队,并与EHOME俱乐部进行沟通。

  2018年8月31日,LFY.Monet(杜鹏)单方面拒绝了EHOME的邀请,并向俱乐部提出要求转至RNG战队,随即俱乐部按照选手意愿开始与RNG战队沟通租借事宜。

  2018年9月2日,RNG战队明确表示不租借LFY.Monet(杜鹏),在与LFY.Monet(杜鹏)沟通后,其表示可留队,或尝试转租其他俱乐部。至此俱乐部认为LFY.Monet(杜鹏)与RNG没有任何联系,并筹措以其为核心新建队伍事宜。

  2018年9月5日,LFY.Monet(杜鹏)向俱乐部发出单方面解约函,并声称由RNG俱乐部代理其转会事宜。

  2018年9月10日,LFY.Monet(杜鹏)拒绝俱乐部归队要求,并执意加入RNG俱乐部。

  LFY.Monet(杜鹏)单方解除合同无事实和法律依据,这种无视契约精神和合同义务、破坏行业规则的做法,不仅会对其自身的发展造成严重不利影响,进而侵犯了俱乐部的利益,损害了俱乐部与选手群体的公众形象。对此,望其遵守职业道德早日归队,并主动和俱乐部联系,杭州艾及帝文化创意有限公司、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保留追究其违约责任的权力。

  俱乐部感谢每一位电竞爱好者长久以来对电竞行业的支持,俱乐部仍将继续挖掘和培养更多优秀的电竞选手,不辜负广大电竞爱好者的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