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丁骏 来源:微博、VPGAME 时间:2018-09-10 12:45:51
丁骏微博向小虎道歉,承诺重组管理团队
在小虎的长文发布之后,VG创始人丁骏在微博向小虎做出了道歉,并承诺自己将更多地参与俱乐部管理工作,也会重组俱乐部的管理团队。

  在小虎的长文发布之后,VG创始人丁骏在微博向小虎做出了道歉,并承诺自己将更多地参与俱乐部管理工作,也会重组俱乐部的管理团队。

  微博原文:

  给大家说说关于小虎问题的处理的问题吧,这两天我一直在思考与反省,一个满心热爱VG的员工及朋友到了俱乐部为何会忿忿不平的离开,事情的起因可能是一件报销的小事,后边因为双方也都不冷静的处理引发的风波,但是确实反映了我们俱乐部在管理上的严重问题,先说报销吧,今天上午我包括阿绿都与小虎做了比较深入了沟通,在报销问题上小虎是最后以较为激动的方式进行了沟通,虽然从领队到管理有一万种可以协调好这件简单的事情的方法,从结果上来看俱乐部从领队以上的管理层也还是没有起到应该做的协调与沟通,财务审核也以应更加主动服务员工的态度去执行制度,遇到问题向上级请示也是一件不难的事情,事关TI的报销,一年毕竟就一次TI,记得TI4的时候我就是亲自给选手点外卖的那个人,可惜今年比较忙刚从上海飞到加拿大第一天就被淘汰了,我是绝对不舍得饿到选手的。

  其次我说下大家最关注的关于离职被开除的问题,在这个问题上我觉得管理层还是带着情绪在管理,事发时我不在现场,大家反馈给我的事情经过口径也不同,今日我与小虎沟通后确认他本身于9.4日已经提过离职,9.5日冲突当日俱乐部不应该再以开除公示,这点俱乐部做错就是做错了,如果是开除双方至少应该达成共识再做人事补偿,管理层虽然和其发生冲突,但是还是不该发那个红头文件,毕竟人家带着感情来我们俱乐部上了一年班,不适合一起工作好聚好散便是了,在此代表俱乐部正式向小虎道歉,同时也希望和欢迎你能够来VG基地玩,毕竟你也是个VG老粉。俱乐部关于小虎离职的风波到人人口诛笔伐的境界我认为我有一定责任,同时从结果上看VG管理层更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此我声明会用更多时间参与俱乐部管理,同时与员工做访谈,纠正俱乐部的管理问题,同时重组管理团队,也希望广大粉丝能够相信VG在这次事件后能够再扬帆起航,今天阵容也基本敲定,希望由R神领导的新VG能够在新的一年里打出好的成绩,同时也谢谢所有粉丝的支持!

  阿绿转发微博,“真心希望VG能越来越好 老丁加油”

  小飞机也表示,“BO3就差最后一个回应了。真的,我不骗人![狗头。jp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