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8-29 16:17:33
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秋季赛 即将开启
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秋季赛将启 一同点亮冠军之路。

  酷暑将去,金秋将至!是不是今年高校赛春季赛的火爆场面还历历在目?那一声声为各自学校的加油呐喊仍不绝于耳?

  今年9月秋季赛重磅来袭!DOTA2全国高校赛联赛正式更名”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届时DOTA2与CS:GO将同时和大家见面,未来还将有更多电竞项目加入其中,致力为高校学子打造更完善的高校赛体系和平台。

  本届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规模将进一步扩大,DOTA2项目由原来的16个城市赛区扩充至22个(南京、广州、杭州、上海、北京、成都、武汉、长沙、西安、济南、福州、郑州、石家庄、合肥、哈尔滨、重庆,南宁,天津,太原,昆明,沈阳,南昌)。

  全新的CS:GO高校赛事项目也将首次登陆全国16个城市赛区(上海,北京,石家庄,杭州,济南,广州,成都,南京,哈尔滨,郑州,武汉,重庆,南昌,长沙,西安,合肥)。竞争愈加激烈,场面愈加火爆。

  同时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总奖金池再次大幅提升,总奖金高达55万元,全国总冠军奖金高达10万元,并且还将受邀现场观摩由完美世界举办的DAC和CAC亚洲邀请赛。

  新的赛季,新的征程,新的选手,新的传奇。越来越多的年轻玩家让电竞愈发充满活力! 中国TyLoo也在引入BnTeT,xccurate两位年轻选手之后一路高歌,多次战胜国际老牌强队。PSG.LGD起初历经坎坷,直至注入新鲜血液后一路“干”劲十足,虽然最终遗憾的在刚结束的Ti8中惜败获得亚军,但请不要气馁,明年上海Ti9我们再一起加油干回来!我们相信,年轻一代终将扛起电竞大旗,在赛场上大放异彩!

  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正是一个能够让所有热爱电竞的年轻高校玩家代表母校一展拳脚的平台,为培养未来CN DOTA2和CN CS:GO的新星以及接班人而努力。各位高校学子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开始准备吧!我们在这里期待你的到来!青春无憾,一战成名!

  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将在9月开学日正式启动,9月3日开始报名,届时将开放报名渠道和赛事专题供参赛玩家了解详情。敬请有意参赛的玩家,持续关注官方渠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