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8-08-17 17:14:56
TI8小组赛次日大数据:远敏就选米拉娜
TI8小组赛第二天的大数据分析来了!随着比赛的深入,选手和战队都在一步步调整着自己,而各种数据也因此发生着各种变化。

  TI8小组赛第二天的大数据分析来了!随着比赛的深入,选手和战队都在一步步调整着自己,而各种数据也因此发生着各种变化,今天,又是谁在榜单上留下自己的大名呢?

  杀穿全场

  虽然被OpTic破了不败金身,VGJ.S今天的发挥依然出色。在对阵OpTic 的第一场比赛中,SumaiL哥哥Yawar使用了中单米拉娜,在中路打出优势后开始游走,将OpTic杀得弃甲丢盔。最终,在OpTic敲出GG时,Yawar已经手握21个击杀了。

  助攻王者

  就在同一场比赛中,VGJ.S的三号位Sneyking使用劣势路冥魂大帝拿到31个助攻,既能跳刀先手又能刃甲吃伤害,他就是今天的助攻王者。

  这波不亏

  paiN战队的Kingrd是今天单场死亡数最多的选手。在对阵VGJ.S(又是你!)的第一场比赛中,Kingrd祭出了四号位海民,然而两队实力差距过大,Kingrd没能打出几次漂亮的先手,反而被抓着提,送出16个人头。

  肉山杀手

  能偷肉山的并不只有拍拍熊,在对阵IG的第一场比赛时,早早推掉对方中路一塔开启推进节奏的Liquid,依靠着多重减甲和死灵龙的佣兽,在12分56秒击杀肉山。

  膀胱大战

  今天最令膀胱煎熬的是Fnatic与Mineski的第一场比赛。尽管在中期就取得了巨大优势,但Fnatic哈斯卡的冲泉被杀,导致世界线发生了扭曲。在经过长达81分52秒的比赛后,Mineski实现了绝地翻盘。今日最艺术的分身辉耀TK也出自这场比赛。

  最热门英雄——米拉娜

  米拉娜和复仇之魂、冥魂大帝成为了目前TI8小组赛最热门的英雄。其中米拉娜的胜率更是高达68.8%,长手加上高魔法爆发,是目前中路远敏的最佳选择,满级后无限群体隐身更是战略级的技能。

  禁用榜之首——魅惑魔女

  小鹿依旧高居禁用榜之首,出场胜率虽有所降低,但是依旧有76.9%,看起来很多队伍至今没想好如何应对这个蹦蹦跳跳的家伙。

  今日红黑榜

  黑榜:Newbee

  拿下了中国队首个2:0胜利的Newbee在第一天开了个好头,但是在第二天似乎又有些颓势。先是输了和VG的内战,接着又被当时B组积分垫底的OpTic从自己身上拿走两分,元气大伤。虽然在最后与Serenity的内战中取得两分,但是Newbee在接下来的两天中将要面临VGJ.S、VP和Secret,都不是易于之辈。如果失去了晋级胜者组的机会,Newbee只能怪自己没有好好珍惜今天这个拿分的大好机会。

  红榜:VG

  相比第一天的0-4,今天的VG仿佛变了一支队伍,赢下和Newbee的对战,又与VP、Secret打平,一跃从B组垫底升到了小组第五,再加把劲的话进胜者组也不是什么问题了。赢了吹,输了喷,我可太real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