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8-10 16:32:04
DOTA2职业巡回赛回放 国际邀请赛揭秘
至小组赛开始前,SirActionSlacks将每天为大家补习十八支参赛队伍和队伍阵容所有须知的信息,尽在为期一周的系列视频——《国际邀请赛揭秘》中。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距离国际邀请赛小组赛的征战号角吹响还有一周的时间,而筹备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随着十八支队伍抵达温哥华,现在正是时候回顾每支队伍在Dota职业巡回赛中的表现,审视他们在大赛之前迥然不同的经历。

  在一个SirActionSlacks的鼎力帮助下,我们回顾了所有职业巡回赛中八支受邀队伍的诞生时刻,一切尽在全新的Dota职业巡回赛回放。

  明天开始至小组赛开始前,SirActionSlacks将每天为大家补习十八支参赛队伍和队伍阵容所有须知的信息,尽在为期一周的系列视频——《国际邀请赛揭秘》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