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8-06 15:04:48
ChinaJoy第二日:水泄不通是种什么样体验
ChinaJoy的第二天,正值周六,大批DOTA2玩家来到位于N2-05的DOTA2展台。

  ChinaJoy的第二天,正值周六,大批DOTA2玩家来到位于N2-05的DOTA2展台。众多热情的玩家聚集在这里,还是让我们十足体验了一把什么叫“水泄不通”。到底这里有什么吸引着玩家们呢?我们闲话少说,直接上图:

三面冠军盾集中展示三面冠军盾集中展示
小小Coser小小Coser
美女coser与玩家合影美女coser与玩家合影
莉娜、莉莱和米瑞斯嘉助威CN DOTA莉娜、莉莱和米瑞斯嘉助威CN DOTA
莉娜和小莉娜莉娜和小莉娜
冰女和胡小桃冰女和胡小桃

  虽然莉娜和莉莱不能让你们带走,但是可爱的扭蛋以及其它周边还是可以通过》》》DOTA2神秘商店《《《http://secretshop.dota2.com.cn/买到的~

热情的玩家们!热情的玩家们!
热情的玩家们!热情的玩家们!

  真·水泄不通!DOTA2玩家们自四面八方聚集而来,热情与耐心令我们非常感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