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07-18 15:52:55
至宝投票十六强诞生 蓝猫幽鬼成为大热门
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32进16的比赛中,大多数热门英雄还是成功地进入到了十六强的行列。

  至宝投票已经接近尾声,虽然前几轮出现了一些令人惊讶的结果,但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32进16的比赛中,大多数热门英雄还是成功地进入到了十六强的行列。

  其中最激烈的要属冥魂大帝和斯温之间的竞争。最初的时候斯温的票数还颇有优势,但冥魂大帝在这轮投票后来居上,以51.6%比48.4%的优势击败了斯温,赢下了这场对决。

  至宝投票的下一轮中,我们将看到玩家的两大最爱——风暴之灵与幽鬼进行对决,这两名英雄每一轮都获得了超过400万的投票,由此可见,接下来的票选情况将非常激烈。

  火枪 vs 圣堂刺客

  拉比克 vs 血魔

  刚被兽 vs 美杜莎

  风暴之灵 vs 幽鬼

  卡尔 vs 风行者

  力丸 vs 冥魂大帝

  虚空假面 vs 斯拉克

  斧王 vs 敌法师

  还在等什么,快来为你喜欢的英雄投票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