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07-18 15:08:25
TFT因未能打进TI8而面临洗牌 四号位离队
在未能进入TI8国际邀请赛之后,不少战队将面临着洗牌,TFT也不例外。

  在未能进入TI8国际邀请赛之后,不少战队将面临着洗牌,TFT也不例外。在TI8欧洲区预选赛中,他们以小组第五的成绩未能打进淘汰赛,最终无缘温哥华的主赛事。

  在预选赛失利后,TFT的四号位选手Pablo与队伍告别,开始自己的新征程。TFT战队方面发布推特说道:

  为了更好地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做准备,TFT选择与Pablo分别。我们很感谢他陪伴TFT度过了这一段时光,祝他好运。

  Pablo在今年年初加入了TFT并带领队伍打出了一些成绩,其中最显著的便是他们在今年的GESC赛事中拿下了第6名。TFT的队员们一直在努力争取,帮助队伍成为DOTA2强队,但仍需极大的努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