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07-16 15:30:06
VP与俄罗斯移动通信运营商MegaFon合作
独联体豪强VP俱乐部宣布与MegaFon达成合作。

  MegaFon是俄罗斯境内的大型移动通信运营商之一,也是俄罗斯数字营销市场的领导者品牌。近日,独联体豪强VP俱乐部宣布与MegaFon达成合作,这使得VP俱乐部在与G2A、PARIMATH等成为合作伙伴之后再添一家赞助商。

  VP总经理Roman Dvoryankin称很高兴MegaFon选择在电子竞技行业与VP战队达成合作:

  我们非常荣幸地欢迎MeFaFon成为我们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这样一家品牌公司选择参与到电子竞技领域中来说明了很多事情。现在,我们希望建立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想法已经迈出了第一步,我们将会在今后给粉丝们与电竞爱好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