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VPGAME 时间:2018-07-13 11:31:59
Entity无缘TI8 Black^两月后再度火速离队
Black^在今年年初加盟CG战队17天后光速离队,之后便销声匿迹。

  大家还记得那个国际友人小B神Black^吗?那个曾经在中国的LGD.int与VG打过Carry、在东南亚曾与三冰组建Faceless的德国人,在今年年初加盟CG战队17天后光速离队,之后便销声匿迹。

  在TI8国际邀请赛地区公开赛开始前,Black^选择加盟Entity战队,再度向自己的TI梦发起冲击。而Entity通过在海选赛中的精彩表现成功打进预选赛,更是凭借自身不俗的实力排名小组第四晋级淘汰赛,但无奈的是,Entity在随后的淘汰赛中接连败北,面对TNC双雄还是没能杀出重围,无缘TI8。

  在再度被挡在TI的大门外之后,Black^选择离开Entity战队。但不得不说的是,临时组建的队伍想要打进TI,实在是太难了,Black^在TI海选赛前加入队伍就想打出成绩,无非是在妄想。毕竟有句话说得好,正所谓“TI无弱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