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几页君 来源:VPGAME 时间:2018-07-12 16:15:53
大巴黎签证 凌仕或成PSG.LGD战队新赞助商
LGD俱乐部在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合作后,LGD.DOTA2战队更名PSG.LGD,由此被国内网友称为“大巴黎”。

  LGD俱乐部在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合作后,LGD.DOTA2战队更名PSG.LGD,由此被国内网友称为“大巴黎”,此后在各大赛事征战之路也势如破竹,取得了两次Major冠军的佳绩。

  据NGA网友爆料称:PSG.LGD此次又签下某国外顶级品牌,由LGD掌门人ruru亲自出马谈了下来。此外,PSG.LGD的签证已经十拿九稳,将在TI前稳稳地向温哥华进发。

  原文如下:

  我就是昨天那个拍LGD的,再给你们多爆点现场的料。首先声明,我不是化妆小妹,你们为什么不猜我是Fy!这届的刀友不行啊,都没人猜对新赞助商是谁,再多给点提示:国外顶级品牌,比一起哈啤还NB,完全是大巴黎级别的。

  再偷偷跟你们透露个小内幕,这个合作也是太后亲自出马谈下来的,太后NB!(破音)。对了,太后和光头其实也在现场,可惜我没拍到,所以你们也看不到。LGD挺重视这次拍摄的,全员到齐,Maybe没鸽,Ame天梯也没得打了。我一直没想通,DOTA2都是Deadgame了,这赞助商怎么还跑来合?最后我发现原来他们负责人也特么是刀友,可怕可怕。他说今年是偶数年了,DOTA2该跳一跳了,上上央视证明下自己还没Dead。听到这话后我陷入了沉思: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最后说个TI8相关的:PSG.LGD签证基本没问题,如果之后打脸了我不背锅!其他队伍的签证不知道怎么样了,还是得赶紧准备啊,别到时候又出幺蛾子了。

  从图片上看,新赞助商应该是凌仕没错了,况且凌仕也一直活跃在体育界,与体育界有着颇为紧密地联系。Newbee的Scccuh,PSG.LGD的凌仕,带着香味的DOTA2会更偶数年的中国战队带来好运吗?拭目以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