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VPGAME 时间:2018-07-11 11:20:33
Lil推特故事会:RAMZES上厕所被罚5000刀
希望Lil在突破十万粉丝后,能再给大家带来有趣的消息吧。

  各大地区预选赛结束后,一切逐渐归于平静。独联体区的Navi战队可以说是赛后最备受关注的队伍,不同于隔三岔五发布人员变动消息的帝国,Navi战队在CEO发言、Dendi进入Vega替补等花样噱头之后又有Lil站出来吸引了不少玩家的注意。

  这一切都开始于Lil的那条推特:

  快上车!没有时间解释了!我想要在推特上尽快达到“十万粉丝”成就!每多一千粉丝,我就会发布一个有趣的小故事或者内部消息!

  看样子,原来是Lil的故事会要开播了,或许是看到中国国内赛老师、狗哥和八师傅等人故事会吸粉无数,Lil也由此学到了。而随着粉丝数量的增长,Lil遵守了诺言。第一条推特是关于隔音棚的,似乎隔音效果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好:

  作为一个在舞台上打比赛的职业选手,我可以保证,打肉山、开雾、刷符或者出装都会被选手通过观众的反应而注意到,有时候观众的尖叫呐喊会震到我们的座位,我们就知道出事了。

  也并不是每条推特都会像上一条一样在职业赛事中属于比较隐晦的消息,也有关于现役选手平时的生活细节的。比如Lil在之后的推特中说道:

  一般而言,平均每支五人职业队伍里只有两个人会定期去健身房做运动。

  现在的电竞选手需要消耗大量的体力和脑力,而如果不多进行运动显然会影响到身体健康,还是希望职业玩家们注意身体。

  故事会仍然在继续。几乎所有的赛事都有一个赛后派对来让选手们在紧张的比赛之余施放压力,赛后派对上会发生很多故事,但都成为了秘密,很少有人爆料,而Lil就在接下来的推特中发布了一段赛后派对的短视频。

(其实也没啥,就是一群人在玩石头剪刀布...)(其实也没啥,就是一群人在玩石头剪刀布...)

  此时VP的经理也加入了故事会,他发推回忆当时并且调侃道:

  我希望Lil不会告诉大家关于The Summit 7赛后派对的事儿,在那里我们玩石头剪刀布,输的人必须穿着衣服进泳池。只有RAMZES666幸免于难,而我、Solo、Tiffany Ames和几个中国人花了一整晚上去拧干我们的衣服。

  在职业比赛中对于选手迟到等行为有着罚款的处罚方式,Lil在粉丝数量再次上升后谈及罚款爆料道: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很少会有职业选手在比赛中被罚款。(但RAMZES666做到了)其中最大的一笔罚款应该是在ESL的比赛中,RAMZES666去上了一次厕所随后被罚款5000美金。ESL NB!

  最常见是在酒店套间里抽烟然后被罚款。没有人因为发推特而被罚款,至少不是我。(你们猜PPD会开先例?)

  除此之外,Lil还谈及了有关“战术暂停”这个梗的事。众所周知,游戏中有技术问题或其他紧急情况发生时双方队伍会选择暂停比赛。但曾经有一阵子有些队伍会选择暂停并且利用暂停时间的空档与队员讨论进行快速的战术调整。即便大多数观看比赛的DOTA2粉丝都认为这种现象在Puppey爹干过之后就没出现过了,但事与愿违的是其实目前仍然存在这种战术暂停的现象。

  正式比赛中有四分之一的暂停肯定是“战术暂停”而不是出现技术问题。

  粉丝数量的增速逐渐变缓,在Lil这套推特COMBO的最后一条推特上,话题又回到了The Summit 7上。

  The Summit 7的时候,我们没有刻意地在每场比赛中挑选不同的英雄。第七场比赛之后我们才注意到我们选的英雄居然没有重复,之后我们决定继续这样打下去直到总决赛为止。

  至此,Lil的粉丝数量已经增长到96900,即将突破十万大关。从他的推特故事会中不止能看到以上这些内幕消息,也可以感觉到Lil心里的戾气的减少。曾几何时,Lil在被交换至Navi之后充满怨气,与VP的队友隔空膈应人。但当他现在谈到RAMZES666等人与此前随VP参加比赛的赛后派对时可以感觉到他的轻松与释然。希望Lil在突破十万粉丝后,能再给大家带来有趣的消息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