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几页君 来源:VPGAME 时间:2018-07-09 16:08:44
PPD带头创立北美DOTA联盟 面向半职业玩家
近日,一项面对向半职业玩家开放的北美DOTA2赛事正在兴起,在TI前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近日,一项面对向半职业玩家开放的北美DOTA2赛事正在兴起,在TI前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而这项名为北美DOTA挑战者联赛(North America Dota Challengers League)的赛事正是由OpTic的推特战神PPD带头创立发起的。该项联赛将于今年十月的第一个Minor后推出资格赛,同时会避免与任何DPC赛事的时间发生冲突。

  在北美DOTA挑战者联赛的发起声明中,PPD说道:我认为这是很好的机会去帮助参赛队伍提高至关重要的团队精神和游戏中的知识与技能。北美洲有太多有天赋有技术的DOTA2玩家,他们无法为自己创造机会,我想我们可以帮到他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