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几页君 来源:VPGAME 时间:2018-07-05 16:24:08
LFY与CDEC或迎来阵容变动 Yao将转型教练
不久前V社出台新规,在2018-2019年赛季的DOTA职业巡回赛中,一个组织或者个人只有一支战队可以参加TI。

  相信大家对于CDEC与LFY都不会感到陌生,前者是TI5的亚军队伍,后者则是去年TI7的季军。本赛季这两支队伍的表现非常糟糕,甚至都没能在TI8预选赛中出线。不久前V社出台新规,在2018-2019年赛季的DOTA职业巡回赛中,一个组织或者个人只有一支战队可以参加TI。这意味着,不管哪支队伍有着被解散的可能,至少将有五名选手会被放弃。

  近日有消息称,EHOME有兴趣为LFY的Carry选手Monet支付交易费,甚至为此交易CTY也在所不惜。同时,LFY的ah fu也在EHOME的目标名单之中。尽管EHOME在TI8公开赛上的成绩很差,xiao8在下个赛季还是会继续执教EHOME。据消息来源称,Monet将是他的第一选择。所以在下赛季,Monet、KG的中单荧、Faith_bian以及ah fu极有可能出现在EHOME的阵容中。

  而另外一边,假如LFY和CDEC合并,新的队伍更有可能在CDEC游戏标签下运行。队伍新名单的最终版本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最终谁将去EHOME而谁没有,但是如果传闻变成事实,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一个非常令人期待的新EHOME。

  LFY的三号位选手Inflame将被取代,替换他的则是被称为中国最优秀的新人之一的“无敌”。“无敌”通过xiao8组建的BG2.0进入大众的视野,而后又陷入沉寂,此后LFY与CDEC将进行的人员变动说不定会是他翻身的机会。

  最重磅的消息还不只是这些,LFY的队魂Yao自然是大众视野中无法被磨灭的焦点人物。据称,Yao将转型教练,假如LFY与CDEC合并的话Yao极有可能执教这支新队伍。从2011年起,Yao就一直是LGD的重要一员。在TI5后,Yao回归加入了CDEC,而后又一直在LFY与LGD之间辗转。值得一提的是,在观众眼中并不出色的Yao却是队员们眼中鼓舞团队、经验丰富的老大哥,或许转型幕后司职教练对Yao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归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