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几页君 来源:VPGAME 时间:2018-07-04 15:25:17
马桶哥发推:每天集训11个小时算多吗?
在Mars的GodBlessMail发布推特讲述了某支中国战队的集训规定后,Liquid的马桶哥却发布推特吐槽,并表示对此不以为然。

  在Mars的GodBlessMail发布推特讲述了某支中国战队的集训规定后,Liquid的马桶哥却发布推特吐槽,并表示对此不以为然:一天11个小时的训练够多吗?哈哈,我敢打赌每一支进TI8的队伍都会最少训练那么久,除了几个例外,不过限制手机确实蛮满蛋疼的。

  (所以从曾经的飘逸发型到如今变成光头是有原因的吧...)

  在推特下方,kky则打趣道:谢谢你给我的灵感,集训见!看来,冠军队长也要为Liquid开始不一样的集训了。

  而在GodBlessMail的推特下方,V社的Wykrhm则持不同态度,发表了他的质疑:我能理解他们想咬下TI8这块难啃的骨头,但是这种不健康的超负荷训练计划只会让大家心力交瘁,毁掉大家付出的努力。做这个决定的人想得不够周全。

  Newbee的职业选手Kpii回应道:只能说中西方文化很不一样吧。而GodBlessMail则是表示,这里体现不了中西方文化不同,并且表示很难相信外国队伍会在备战TI之际训练得更少。

  Kpii作为职业选手自然是在此时按捺不住,画图以示自己的看法。大致意思为:中国战队认为训练效果与训练时间是成正比的,但国外战队的想法可能更像是曲线,过度的训练会使训练效果下降。

  但训练效果究竟如何,一切还是TI8的舞台上见分晓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