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中文wiki 来源:微博 时间:2018-07-02 15:54:18
DOTA2英雄配音音乐包等资源批量提取教程
单独提取的话方法有很多,本文重点介绍【批量】提取的办法。首先要准备的软件工具有:1.Gcfscape2.ValveResourceFormat Decompiler3. .net core runtime 2.0。

  单独提取的话方法有很多,本文重点介绍[批量]提取的办法。

  首先要准备的软件工具有:

  1.Gcfscape

  2.ValveResourceFormat Decompiler

  3。 。net core runtime 2.0

  操作步骤:

  1。使用Gcfscape将配音文件全部提取出来

  2。安装。net core runtime 2.0

  3.cmd中使用decompiler.dll,执行命令:dotnet Decompiler.dll -i 输入文件夹(如F:\1) --recursive -o 输出文件夹(如F:\2)

  4。成功,在输出文件夹中获得批量提取后的资源。

  这种批量提取方法省时省力,并且可以同时提取多种不同类型的资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